和大仙五仙約在東區~~要來去吃美食節目介紹的茉莉漢堡
其實我原本也是想點五仙點的那個..牛肉漢堡..跟麥當勞的大麥克很像
只是..我只吃了一口.根本感覺不出來哪一個比較好吃挑眉質疑
 
接著.因為大仙要去三峽..所以他就先行離開了當然.他本來就應該要先離開的
因為要討論他的生日...只是最近的我不知在迷糊什麼
竟然在大仙面前提到晚上聚餐的事
我瘋了我...該不會是最近沒吃什麼東西腦筋迷迷糊糊的
凡是沒經過大腦.就直接說出了...看來我該清醒一下了
 
所以.大仙離開後.我和五仙兩人東晃西晃的...說真的沒有目的..還真的不知道要晃去哪裡
到是來到了sogo復興館~~五仙特地帶我去看超奇怪的香水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奇怪的香水了
一堆怪怪的名稱跟味道
光是蚯蚓.就讓我記憶猶新...其他像是黴菌.午後雷雨.真的是一推怪味道
其中.我最喜歡的事嬰兒的味道
超香的啦...還有一罐..是黏土的味道..是那種小時侯完得黏土的味道
香香的.我記得我小時候考試考得很好.爸爸帶我去買玩具
我就選了做黏土的玩具....
 
接著還跑到9樓.這是我第一次尚來樓上..才發現別有洞天
沒想到樓上還挺漂亮的阿
一到了9樓.印入眼前的事一大片日式風格的景觀
真的很美.所以拿起相機狂拍相機
 
而且..還有一片牆壁都是用透明的玻璃昨成的
因此..可以往外看出去...如果來這邊看夜景
應該也是很漂亮的吧
虧我晚上還有來到這裡.卻忘記看一下夜景...
 
也因為逛到不知要去哪裡逛了...所以漢武仙兩人提早到了茶餐廳
原本我以為是一間餐廳..結果..原來他就像小歇一樣..只是他賣的是港式的
而我..原本很期待所謂的冰火波囉...誰知道
竟然非常的失望...超級的普通...只是波羅烤熱.內加奶油...再簡單不過了
而五仙的...名字取得很好聽.但是..個人覺得他最遭的地方就在於他的蜂蜜
吃起來有個怪怪的味道..
 
沒多久.三仙二仙也來了...當然也點了餐點
二仙點了一排和炒牛肉還蠻好吃的說
至於三仙點的大蝦小蝦.司乎也還好.接著...我們非常快速的討論之後..
三仙說想拿他之前買的水晶給水晶姐姐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去到了水晶姊姊那邊~~
 
真懷疑今天主要目的應該是找水晶姊姊吧
至於大仙的禮物..我只能說討論不超過10分鐘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