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跟表妹兩人在討論著我妹明天生日生日蛋糕
但是..明天我們倆要上課.所以.只好今天過嚕
想說那就三人去吃飯好了...
當然..是簡簡單單的過嚕~~
就在汐止選間牛排館三人一起吃飯聊天
至於禮物..綁蝴蝶結的禮物就是請他吃飯嚕...我妹還說就這樣...真是
不知死活..因為..至少我們倆有這個心..而他..就算我們倆生日到了
他也不會表示什麼..就拿今年我跟我表妹生日
他也沒做啥...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不懂得感恩了還嫌
有總比沒有好吧....
我們三人.都點了5分熟的牛排..真的是又嫩又好吃呀紅心
接著我妹真的很白目.我在講電話一直在學我..等我講完之後
又說了一堆兒時趣事....害我跟我表妹兩人笑到肚子超痛的
笑了將近要5分鐘..天呀.肚子不痛才怪
最後..我跟他們說..之前喝茶聊天..才點了一杯茶.而且又貴.又吃不到什麼
就喝那一杯茶在那聊天.無聊死了.....倒不如像今天這樣
來吃個牛排..但是點個沙拉吧就好..所以東西東可以吃
還比較多咧..浪費錢去喝茶..喝完就沒了..這邊還可以吃到飽
雖然差就差在不能抽菸而已...
不過也沒差啦..重點是我們想聚餐聊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