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非凡正好在介紹局烤美食的說...正合我意紅心 
因為..正是我的最愛...因此..特地記下幾間..
當然..現在要說的是其中一間..在永和樂華夜市附近而已
簡簡單單的就找到了...看到外面還蠻多人在買的說
而本仙.當然是在店內用餐嚕..看來.外帶的人比較多
看了一下他的選單...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焗烤的種類也很多..分別點了焗烤咖哩飯
 ●
焗烤蘑菇飯
說真的...他的焗烤飯真的蠻便宜的...因為對面也有一家也是賣類似的東西
但卻沒啥人..可見便宜還是會吸引人潮的
只不過...或許是因為怕客人等太久..還是他的橘烤
沒有烤很久...上面還沒有到我喜歡的那樣子不是很硬的說
而裡面就是一般的炒飯記得之前去新竹內灣吃的焗烤裡面還真的事咖哩飯..
不過價錢也比較貴嚕...可惜..我吃的蘑菇飯..天呀..他的醬也太甜了吧
害我吃到...沒有吃乾淨....而且最後還有點想吐..因為..太甜了
另外..他的玉米濃湯..裡面有家洋蔥...還不錯喝
可惜的事..濃湯竟然布濃..有點水水的
真是....看來..我要繼續去吃其他家的看看
看哪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