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朋友跑去打籃球...阿不就好家在我剛好穿的不是牛仔褲..
否則熱的要死只能說.很久沒打籃球了
當然..打球前還要要先來拍一張照片的~~
原本..是打算今天去看變形金剛的~~
誰知道..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害我今天看不到..心情超不爽的.因為我是那種我想做的事情.卻沒辦法把他完成..就是會很氣很急
可是..無奈.人就是那麼多.只好打消念頭..哀~~
 
其實原本看到這片名感覺就是還好..但是..我妹看完回來跟我說很好看..
而且..看了還想再看一次..還說等到出DVD要再去買來看..這就算了..連二.五仙也說讚..
不僅如此..每次msn上限的朋友...不只一個.ID都打變形金剛真是太好看了..所以.好奇的我.決定我一定要看到
既然沒吃到..只好去吃晚餐了...再樂華夜市吃了一家還不錯的義大利麵...
這是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以及豬排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不錯吃啦....接著..我朋友跟我推薦了一間好吃的杏仁專賣店~原本就愛吃杏仁的我.當然決定要來吃吃看
而且..人好像野蠻多的...看了MENU點了杏仁豆腐NT40~~端來時..看到一碗杏仁豆腐和一包杏仁湯汁
杏仁湯汁上還有寫杏仁的好處..可以養顏美容
杏仁的味道不會很重的說..甜度也剛好適中.至於杏仁豆腐的部分...滑滑嫩嫩的很爽口
看了MENU其他東西...看到了杏仁雪花冰...好像不錯吃..下次可以改吃這個看看
當然..除了樂華夜市之外.他還有其他分店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