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五仙臨時約今天出來吃飯..原本.我是跟三仙約好今天一起拿專輯的
後來想想..好吧.還是先跟五仙吃飯好了...
只是..真是害羞阿...單獨跟他兩人吃飯.我可是會害羞的....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五先說的瑞山韓式料理~~
五仙點了雞肉湯飯
我的則是韓式扮飯
跟一份炒辣年糕
只是....沒想到.我的犯在選單上面寫有附肉...有豬牛羊可以選擇
阿災.送上來的時候..肉才只有三塊...搞什麼呀..真是的
 
另外..還附送了小菜..吃完了還可以再叫
當然..今天除了我們兩人.還有大仙..只是.我們都快吃飽了..他才現身
那就算了...重點是.老闆們很早就收店了..所以.就算大仙8點多到.還是沒有東西可以點了
因此..最後我們一起陪大先到美麗華吃飯...順便在那邊幫二仙慶祝生日

買了蛋糕還有蠟燭..天呀..25歲了oh~ my god....
只是..蛋糕只有外表好看...草莓真是有夠酸的...蛋糕阿...是我吃過最沒有乳酪味道的蛋糕了
難怪會特價便宜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