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yahoo新聞..介紹了一間位在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88號的涼麵店...
看了會想來吃的原因是因為..他寫著他賣的涼麵醬跟外面的不一樣..
有皮蛋芝麻的醬汁...跟泰式椰汁的...而我..就是因為看到了泰式椰汁才想去吃的.
來到了店門口..還蠻小一間的...而且.那時沒有人再吃...
所以...我們點了皮蛋芝麻涼麵
跟泰式椰汁涼麵..
不過...若真要評語...我可以說...不怎麼好吃...皮蛋芝麻...感覺跟一般的涼麵沒什麼差..
至於泰式口味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醬汁不夠了..所以不夠味.還是....
總而言之..害我還以為會多好吃...而且..邊吃麵的同時..裡面一位阿姨級的員工..還一直跟我們說話
從頭到尾沒有停過...害我邊吃邊聽..還有偶爾應答一下...
而且..他還一直說都有很多人來吃.忙的很....還給我們看了要來採訪的名片...還有安排採訪時間咧
只是...應該是口味不同吧....我個人是覺得不好吃啦...
所以..想去吃的人.可別因為看到我的評語..就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