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找美食...有一堆都是非凡介紹的
他要我從中挑出一家.最後我東看吸看的
挑了一間是賣麻將麵的李掌櫃乾扮麵
~~輕輕鬆鬆的.就讓我們兩找到地方了
從外觀看..店面相當窗明几淨.米白色大理石地板也是保持著乾乾淨淨.
用餐環境不錯有別於一般麵店給人擁擠吵雜髒亂的感覺
我們分別點了.. 
芥茉麻醬乾拌麵(NT60)-個人決得..既然是麻將麵.卻一點都沒有麻將的濃純香味.又加上小黃瓜絲.蛋皮絲
感覺就像在吃涼麵.我還跟他說感覺很像再吃涼麵.他還說會嗎..真是.吃不出來嗎
一點都不像麻將麵.不如去吃涼麵.還比較便宜.而且.稍微鹹了一點..但是..麵條道是不錯吃.而他點了
招牌麻將乾扮麵(NT70)大碗的-我的和他的差別就差再芥茉而已.不然.吃起來也沒什麼差
就只是我的芥茉比較貴而已.而且.小小一丁點就多了10元...夭瘦貴
當然.他也吃了我芥茉口味的..問他哪個好吃.他說我的比較有味道..那是當然的
愛吃芥末的我.當然是點這個嚕..所以..我再跟老闆多要點芥茉.拿給他加..
另外教了一碗特製貢丸湯(NT35)-果真是特製.喝一口湯.很
鮮的湯頭應該是雞骨跟豬骨去熬製的

如果想吃他的口感.建議吃涼麵就好了..如果是想吃看看他的麵條.
道是可以來嚐嚐看

他的麵條是手工的拉麵.細拉麵不似大條拉麵吃起來麵歸麵醬料歸醬料.
細拉麵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而且麵條相當Q.麵心都有熟.不會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