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眾仙女姊姊們要慶祝我的生日
原本.都穿好衣服要出門了..卻在出門前10分鐘.再線上遇到五仙
他竟然跟我說要穿裙子..天呀
這真是.....而且還警告我.沒有穿裙子不能做同一桌吃飯
還說大家都會穿.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的
就這樣.再度換好衣服出門去
照著卡片上的時間地點.來到了羅斯福路上的古拉爵義式餐廳~
也因為之前有時候相約都會小遲到...因此.這次特地注意時間不想在晚到.遲到
畢竟.這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遲到的...
到達指定地點之後.原本是要就直接進去的....
但還是想說先打給五仙好了.看他到了沒誰知道...他竟然要我去躲起來
遠離餐廳...因為三仙也還沒到...oh my god
天氣那麼熱..為何不讓我在餐廳裡面等呢...還有冷氣可以吹.多麼的涼爽舒服
卻偏偏要我離開...真是....
害我熱的要死.又到到處閒晃.雖然最後來到了7-11
但是..我不喜歡沒有買東西或幹麻...待在7-11里面太久.感覺很怪
在邊等待進場的同時.還一邊在外面先自拍起來
應該說是自得其樂吧...
好不容易...打給五仙.他說可以進場了.....真是..開心.可以看看他在搞什麼鬼
也終於不用在外面吹熱風了~~
我們的位置是在樓下.因此..一邊下樓梯.一邊注意著仙女姊姊們作哪一桌
剛好..就在下樓梯的正前方...
一走進去..天呀..真是給他漂亮浪漫的說
都是粉色系的佈置會場.....
一邊環顧著四週.一邊做到我該做的位置..看來.是有經過安排的吧
整個就是美到不行..真是適合我的style~~
當然..一進來.看到姊姊們.美人手上都拿著一隻畫有圖案的版子
才想說奇怪..他們便要我開始猜這是什麼..原本..
我還不知道..但是..看到其中一知寫著ㄤx標...我就約略知道其他的是什麼了
分別是阿花.還有其天大聖..最後一知...是三先拿得
是一隻有刀疤的金魚..原本我還不知道是啥
想了想..才知道..是郭品超呀
原來是因為鬥魚..所以才這樣畫...真是.歸他們想的出來
好不容易.等我回神過來做定位..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我和郭品超結婚的日子呀....
 看著剛剛的入口處.還放著一張郭黃府喜宴咧
在看到餐桌上....每個人前面都放著一張小紙上面寫著剛法國人.神.第府官員.剛果人.荷蘭人.....
有的沒的..難怪.三先有次問我什人..原來是這時要派上用場呀
正當我一邊欣賞著東西時...服務生也開始為我們上菜
而我當然是最忙的.因為..又要看大家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