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介紹美食的新聞...
其中一家介紹了鷄排就算了...裡面還有包火腿+起司
正是我的最愛..可惜昨天下雨也沒時間去
雖然今天也下了雨..
但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就是想去嚐嚐
兩人直奔士林.輕輕鬆鬆找到傳中的醬爆機排.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
拿著號碼排在領鷄排了.而我們...5點50分拿了號碼排.卻到6點半才能拿
所以趁著空檔.阿花一樣先去打他每次來必打的電動
順便等待領取鷄排的時間到來~~
 
好不容易.拿到了鷄排.雖然沒有豪x鷄排那麼大(不過也都是壓出來的)
(畢竟我也曾靜脈過鷄排.小小一塊鷄排.我也有辦法壓成那麼大)
鷄排外面還灑了海苔粉.一口咬下去.濃濃的起司也因為愈熱溶化流了出來
天呀.真是人間美味再加上放置在櫃檯上任人自由加的醬...塔塔醬&蜂蜜芥茉醬
更是美味極了...不過.如果他的鷄排能夠在甜美一點.那就可以說是perfect了
因為我們當初賣的鷄排.我敢說.鷄排一點都不乾.還鮮嫩多汁.連我這不常吃鷄排的人
當初都天天吃了....
 
吃完鷄排之後.和阿花兩人在附近找了間店坐下來吃.只有他點.因為我要吃其他好料的
雖然沒有點.但是.還是給他吃了好幾口...我想.我又要變胖了吧
等吃完之後...他看到醬爆鷄排沒有人在排隊.馬上又買了第二塊豬排來吃
天呀.會胖呀會胖.......不過.雖然會胖.我還是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依舊繼續吃了起來....
接下來.就是去吃好朋友涼麵.應嘎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平常來都要等上一段時間
今天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可以自做了.難得的是...
我家胖豬竟然不吃.他說他吃飽啦...
不會吧.他也會有吃飽的一天...吃完涼麵之後
依照慣例....每次來士林
我一定會去買廟口前面那家的木瓜牛奶....因為已經是常客了
連老闆娘看到我.都已經知道我要喝什麼了.直接就說木瓜牛奶對吧
沒辦法.他的木瓜牛奶.可以說是濃.純.香..
超級的好喝.一喝就上癮..
看來...吃完今天的美食.我是真的會胖...
就差沒有去吃那家超級好吃的麻辣鴨血還有臭豆腐跟水煎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