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約了個早上10點半在台北火車站東二門集合
原本..我就跟那呂氏姊妹說太早了
他還說不會..還給我睡過頭..結果有人問怎麼約那麼早
他們姊妹倆竟然還說是我約的...
真是..自己都睡過頭了.還推給我咧..挖咧
 
原本還以為那麼早應該還沒人到達吧..
因為也沒人打電話給我.....等我好不容易走到了約定的地方後
終於看到麥克和亮亮.沒想到他們倆竟然那麼早就到了
結果..原本也說要來的阿拉伯人.因為也沒見到他的蹤影..
所以乾脆不等他了...如果他真的要來.在叫他自己去淡水相等嚕
因此..我..亮亮.麥克.我男友4人.就先出發往淡水出發了
因為..其他的人都睡過頭.說要直接約在淡水
 
到了淡水之後..靠.天氣真的很冷.
再等待其他人到來的同時..原本是決定要先去逛老街的
但是..肉包子已經到達捷運士林站了.所以才想說他到了之後在一起逛好了
再等待肉包子到來的同時..還沒吃早餐的麥克和亮亮
先去買了麵包來吃... 
大約等了將近20多分鐘..肉包子終於現身淡水了
一見到我們的肉包子一直說冷死了..是誰約要來淡水的呀
每次來都是天氣超冷的時候
不過也沒辦法..誰叫好死不死天氣那麼冷.而且也不知道要約哪
 
一開始逛老街的肉包子...我只能以狂吃來形容
一開使先買了烤魷魚來吃..而且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吃烤焦一點的
接著..就買了他最愛吃的鳥蛋.還是一次買兩串唷
然後又去買了香腸.冰淇淋.糖葫蘆...最後又在買了一串鳥蛋
再買的時候.肉包子一直說好撐好撐.但是還是看他一直買一直買..
真的很懷疑...他真的很撐嘛..應該是很餓吧
最好笑的應該是...肉包子認錯人..把別的客人誤認成亮亮
還打算要那位不認識的人幫他拿一下垃圾
害我看麥克看到一直很懷疑...內心吶喊著..肉包子在幹麻呀
接著..亮亮.麥克.肉包在那邊玩射氣球..麥克10克.亮亮9顆.肉包7顆
原本得到的獎品造型充氣的圖案都很醜...
最後硬跟老闆坳.才坳到一個電吉他
還拿了這把吉他狂拍照...就再我們狂拍照的途中
猴子說他到了.還帶了他的男朋友現身
誰知道..又再一次跑去玩射氣球 這次得到的獎品是一支惡魔叉子
一樣拿來狂拍照...
不久..最後的三個人終於到達了
那就是白媽和兩個人.還真是會睡覺呀.. 都已經下午2點多了才到..
也不知道是誰約早卲10點半的...自己還睡過頭
這時..兩個人說要去小白宮...但是.大家聯聽都沒聽過咧
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只說好像是在淡水國中..走了超遠的路.在真理大學在上去..
只是一路上大家一直狂聊天狂笑.所以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還要買票$30....逛完之後..我的心得是..
這簡直就是miffy館嘛.都是他的娃娃.而且也沒有特別的優美
到不如去真理大學裡面拍一拍照.還比較漂亮咧
再跟miffy拍照的過程..大約就花了快要半小時了吧
在一旁的麥克簡直就是決得..我們也太誇張了吧
可以這樣一直拍.到底有什麼好拍的呢?
好不容易.大家終於拍完了...我看這時候麥克應該很高興吧
倒是我家的..好險他都一直很有耐心的.就連我一直跟其他人聊天
沒有跟他一起走.或是一直顧著他.他也不會怎樣...
這是之前我問過他的...原本很怕他會決得無聊的
但是..既然他都說過..看到你開心笑容我就開心了
那就好了..不過重點應該是..我也跟他說過..跟你何時要聊天見面都馬可以
但是..很少跟朋友一起出來.聊天相聚.因此當然只會想跟朋友聊天嚕
他也說沒關係..你就去聊...所以啦..當然是先跟朋友聊天重要嚕
逛玩了小白宮之後...當然要來玩一下很久沒完的
因為..除了高中的同學們之外..根本就很少有人會陪我玩這個遊戲的..
不只我.連其他人也都這樣認同
而猴子的男朋友..一直說真的要玩唷..很幼稚耶
不過還是逼不得已跟著我們玩.應該是大家年紀都大了.老了..
體力已經大不如前了.玩沒多久就累了.要不是因為沒有球
不然原本應該是會玩個報數球的...真是可惜了
因為我的球已經不知去向了...
就這樣..在小白宮玩完之後..因為晚上有訂好餐廳
所以就慢慢走回去做捷運了
準時到了公館..nassas美式餐廳..室之前跟五先他們已起來吃過的
所以清清楚楚瞭解了消費方式...只可惜.今天的我並不覺得很餓..
大約上玩一輪菜之後就沒在多吃了
倒是我家的..狂吃.還剝蝦子給我吃
6點開始用餐..但是我們卻一直用到大約9點半才離開
因為今天剛好有現場live表演
但是...重點是.就算有表演.我們還是只聊我們的天..
狂聊以前高中時的趣事....總是邊聊邊狂笑
 
像是以前我跟另一位叫紅豆的.每次看到一位戴眼鏡叫阿強的
我們都會大喊..強哥.接著就往他的方向跑去.邊跑邊喊
而阿強每次都被我們兩下的狂跑..有一次更可憐
被我們嚇的..跑到跌倒...後來又遇到我們時...
用手指著我們兩大喊..你們這兩個死妖女 
害我們兩當場嚇了一跳.沒想到他也會反擊呀
 
要不就是以前常常玩壓人的遊戲..就是把那姊妹倆.推倒在地上
然後一個接著一個壓在他身上...像是疊羅漢..
不然就明明都下課放學了..或者是練玩啦啦隊.其他人都走光了
就我們這一群人還不回家.留下來繼續玩紅綠燈和騎馬打仗
一堆好笑的事情.....講到狂笑不以...
大家都絕得..如果能夠重來.還是希望再讀一次高中
就算都要留校留到很晚.但是每天去都玩得很開心
 
難怪那時老師也常說...以後很難會遇到比現在還要常聯絡
感情又好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