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仙忙到沒時間除了約會&聚會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在為沖繩做準備啦~
規畫我的沖繩之旅,忙著上網找資料.熟悉了解地圖....反正就是很忙啦!!

在怎麼忙.還是要撥出時間開始打文章嚕!! 加上自己好像很久沒有新增安室的文章了
這次再怎樣忙也要來發一下文章!! 

說到這一次演唱會,我只能說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呀~
原本和一位安室迷吃飯才聊天聊到去沖繩看演唱會的事
沒想到沒多久,就宣布沖繩要舉辦20周年限定演唱會



原本想說就算有演唱會,我也沒有會員票呀~
但是....再一次的,這次竟然多了個海外票可以購買
看到的時候我還在猶豫,因為金錢上的考量
最後...我決定交由上天的安排!! 

買到票就go.買不到就不去了!! 就這樣...明明已經躺在床上
電腦也已經關機了,我還是爬起來開了機,看著一推英文的購票網頁



努力的開始加入會員.然後開始買票~~ 反正一切靠自己就對了啦
在經過幾番研究&折騰之後.總算~~~我.我..我...我....竟然非常順利買到票了
順利到我都懷疑是不是真的.那也就代表我又要飛了~
我要去沖繩看演唱會了啦!!



這次的演唱會也是相當有意義的!! 這可是我家安室出道20周年的限定演唱會
沒錯,出道20年.誰能像她一樣登上歌后的寶座!!



在歷經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歌后的位置被 xx步 & xx來未 取代
可是.我家安室還是努力不懈,終於....歌后的位置再度奪回手中
也難怪我15年來始終深愛著她.情有獨鍾!!
誰叫無能能取代安室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咧!!




現在會場已經在搭建了,不過.....那死三巴.臭三巴颱風竟然來給我攪局
現在...我只怕演唱會取消.那~~~我是去沖繩幹麻的





期待延期一天或是風雨不大照樣舉行了!! 
因為我風雨無阻.準備那幾天穿拖鞋出門就是了!!


媽祖呀~~給我個好天氣好嗎!! 求您了~~
我想要在沖繩跟我家安室一起吶喊.一起尖叫.一起high翻天啦~~



當然,沖繩的行程到時會在另行po文,至於沖繩的文章.
我想應該會比香港&廈門要早生出來吧!! 應該...........




~Namie Amuro 20th  in OKINAWA~
日期:2012.09.16(日)
會場:沖繩縣.宜野灣海濱公園野外特設會場
開場:14:00 開演:17:00
官網:
http://www.pmnet.co.jp/amuro20th/index.html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