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WILDDr-chart
是的~我家女神出單曲了早在1月多的時候.我就跟三仙預購單曲了
雖然.我買回來從來沒有拆封過..都只有收藏~因為...單曲or專輯還沒出來的時候
就都已經先聽過歌了...才會演變成到後來我的單曲or專輯買來之後.沒有拆開來過

最近~越演越烈的抄襲風波..到底是誰抄誰.又或是流行就是這樣
誰都會不小心跟別人一樣~因此.雙方歌迷護主心切.最後就變呈謾罵的局面
因此~到底真實如何.可能就只有本人才會知道了

其中最出名的莫屬 x 依 x & x 崎 x 了~當然.因為我有加入其中一方的家族
所以..有看到歌迷精心製作的比較圖~從早期一直到現在
該佩服這位歌迷的專業度.還是........
不過.當然.看到有人模仿自己最愛的偶像.心裡一定會不爽~順便罵他個幾句

萬萬沒想到~我家 女神也被成為了所謂的"流行指標"


這...............此時的我內心不免...關燈睡覺去~~~~~
相比之下~還是我家安室最可愛嚕..而且.對照的照片最下方
我還被嚇到咧..那眼睛會不會太恐怖啦~~~(再說誰咧?阿知)

反正..我家女神.無人能比演唱會唱現場.載歌載舞.最重要的是.還是穿高跟馬靴
現在..售票時間已經出來了~我很緊張.因為這一次.不管怎樣.特一區的票NT4500
給他"開露ㄎ一ˋ 啦"~但是..重點是.還不知道搶不搶得到~這就是我擔心的地方
比什麼聯考.應徵.有的沒的還要緊張啦~不管怎樣.這次拼啦

nEO_IMG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