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知道是怎麼了~跟安室超有緣的啦
一直見到安室~家裡這邊的屈臣室已經有安室的看板了
害我一進去屈臣氏.眼睛為之一亮...記的昨天晚紹去看的時候
還沒有看到說~因為還沒陳列好...
 
除此之外..今天在台北街頭..都突然看到安室從我面前經過(公車外面廣告)
害我看到時在那邊ㄚㄚㄚ的叫...那隻蠢豬還以為我怎麼了~
結果我馬上升手只給他看說...安室耶
他竟然淡淡的說了聲..喔
 
哼..一點都沒有驚訝的樣子...還說喜歡安室
跟著我一起去看安室的演唱會完之後~也沒見到他更愛安室= = ' '
光是今天.就看兩次安室公車~誰知道.經過西門町時....天呀
又讓我喵到安室的大看板啦~~害我又是在那邊安室耶.....
他又說..在哪.可惜已經過了..而且那條是單行道
(就在美華泰旁邊那條)
 
算他後來還蠻有心的~特地繞到那邊去.讓我拍個夠
我只能說..我中了安室的毒了~~~現在..台北到處充滿著安室...
要是我今天是日本人的話.我還會那麼愛安室嗎
但是..我相信會的
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女神安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