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約莫2點到達晶華酒店...
 
問了樓下櫃檯人員...說安室今天在3樓開記者會
所以...趕緊往3樓走去~
到達3樓之後..看到才3位歌迷吧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在等安室的啦~而我~在那東拍西拍任何有關安室的東西.字樣
不管是海報還是花藍...只要有安室的我都要拍下來~
 
接著~和那蠢豬站在那邊不久~有位男安室迷跑來問我剛剛在樓下有看到安室嗎
天呀~都是那蠢豬不早點吃飯.害我沒看到安室啦...
我問那男的有拍照嗎..他竟然沒拍照= = ''
接著又和他聊了一下有關安室會不會從這邊進來
跟等等記者會相關事宜~不過聊沒多久就沒再聊了
說真的~要不是蠢豬在旁邊...我應該會跟他狂聊安室的事情吧
 
原本另一個我認識的安室迷也要來的說~
但是...因為他有事要忙還是什麼之類的吧~所以臨時決定不來了~
不過..對我來說也沒差~因為...我的重點是看到安室...安室不來就有差了
就這樣~一直待在記者會場外等著安室進場..因為有位工作人員說安室等等會從這邊經過
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不過.還是抱持著希望等待著~~
因為~要進去會場要工作證...唉
 
結果..當大家在外頭抱著期待的心等待的同時~
突然..會場內傳出主持人~吳建恆登場...失望
因為..安室一定不會從大門這進場了...T_T
原本還期待著可以聽到安室的聲音
但是..竟然連聽也聽不到
就當我在外面一直等待的同時...突然看到剛剛那位男歌迷
天呀~他竟然有工作證.還可以進場了
真是羨慕~早知道剛剛在等待安室的同時..他在站我後面時
我應該不顧那蠢豬感受.跟他聊天的~
我何必為了不想他吃醋而跟同樣喜歡安室的歌迷聊天呢...
 
而我和蠢豬站在會場外要他過來跟我們說他怎麼進場之類的~
他雖然有向外走...不過.卻是帶他朋友進場...
天呀..應該要順便的呀~此時真是羨慕他可以進去看的啦
 
在我們等待的同時~陸陸續續有少數的記者離開
其中一位男的去上廁所~此時蠢豬說他去跟那男的說看看
就這樣~當蠢豬和他走出來時..看得出沒有成功
而我也趕緊跑過去想說求一下~結果..他應該是看到我的俏皮可愛
所以才拿了一張給我們吧~ㄎㄎ
        
只是~一張可以兩個人進場嗎...果真.不行
被晶華酒店的工作人員攔下來~說要兩張.要我們去櫃檯要
結果~當我們說要在一張工作證時~恁阿嬤咧
馬的..櫃檯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們有工作證
還馬上搶走.問我們為什麼有工作證~
(是因為那蠢豬.剛剛跑去櫃檯要被認出來~所以把工作證搶走)~
此時的我...暗.超級火大的對他說
既然這樣~那張是我的吧..你憑什麼拿走我的工作證
你沒有權力拿走吧~更順便把我的手伸出去要拿回我的工作證
他看到我的態度只好默默的又拿給我
真是~令人生氣...有什麼權力拿走我自己得到的東西
他馬的~欠罵還是怎樣...從一開始看他們的態度
老娘我就很不爽了~偏偏還那麼白目的把工作證搶走~
以為我們歌迷好欺負嗎~以為對我兇我就會怕了嗎
老娘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阿...我相信.換成三仙..一定也跟我一樣的態度的
真是暗暗暗暗暗~火大
我只能說~好險我有跟蠢豬一起去拿~不然我猜工作證被收走他一定不會回話的
 就這樣~最喜歡安室的輪當然非我莫屬嚕
所以~他要我自己一個人進去~就這樣..我馬上飛奔進去會場
此時~其他安室迷也非常羨慕我的說
 
一進場~就看到我的安室正在台上訪談~天呀天呀
相隔3年多~我終於看到安室女神了
真是太可愛了他~理所當然的~也要拿起照片狂拍照嚕
除了拍照~還有錄影呢..只能說...時間過得真快..才見到女神沒多久
訪談就結束了啦~不過...已經比演唱會更早看到安室也很開心了
  
不過~結束之後我還在會場裡看有沒有那些記者們不想要安室的海報的~
可惜...沒有..不過.好險我眼尖~喵到後面有人在撕海報..我也趕緊加入行列
兩種版本剛好都有撕到~就在我撕好之後~剛剛那位男歌迷看到我就走過來跟我解釋
剛剛沒辦法帶我們進場的原因~而我們也順便戶問怎麼有工作證~怎麼進來的
看來~大家都很好奇怎麼想辦法進來看到安室的
就在我跟他聊天沒多久~蠢豬也因為記者會結束可以進場了
所以正在找尋我的身影~就看到我再跟他聊天~
那時我剛好問她照片拍如何~請他給我看照片
 
看完的時候~其實我想跟他要msn之類的.請他傳照片給我
所以我問了蠢豬~我可以跟他要msn嗎?
原本以為那蠢豬應該會答應的...因為他總是覺得沒有什麼差不是嗎
也沒啥再管我的....不過...沒想到..當我問他~他竟然回答~
都已經讓你跟他說話了.還要什麼msn.那我也可以跟別的女生要嘛
天呀~沒想到他也會吃醋...(阿不是都不會吃醋.覺得沒差的嗎..要是今天角色互換.
一定會懶得理我的吧~所以..沒關係.相信我還是有自己的辦法的)
 
所以啦~我也沒要到msn..真可惜.因為他拍的照片真的都很清楚的說~
不過~我有辦法的啦...
接著~我一直在會場裡拍照片...沒多久..就看到無恥菜根無恥雄也過來了
想也知道他們剛剛去面試.一定在附近...想說找無恥毅來個無恥三人組大集合吧
 
而我拍完會場後~走到櫃檯附近~那裏還有海報..一堆人在虎視眈眈的說..
當然..因為我耳朵尖~所以有聽到歌迷問說可不可以拿之類的話~一看到他衝過去拿
我也馬上快步如飛的過去撕海報~好險我一手撕一張...差點就被人家搶走了
因為~這可是幫三仙姊姊拿得咧~
接著..就馬上打電話給三仙姊姊~跟他稟報我今天看到安室啦~
三仙一聽也是超high的~不過應該更羨慕我看到安室了吧~
當然..三仙問到有沒有拍照.更問到我有沒有錄影~這些當然也都是一定要的啦
所以~三仙還是那句..很好....而我也跟三仙說我有拿到海報~
三仙還問那有沒有多的...我說啦~放心.我有幫你拿.總共兩張
所以三仙一直說很好很好~拜託..怎麼可能沒有想辦法幫姊姊拿咧
 
不過~最要感謝的還是那位蠢豬了~因為他..所以我才有辦法看到我最愛的安室女神
問他怎麼跟那男的問~他說~因為他跟那男的說他帶女朋友來看.說女朋友很喜歡安室
希望可以幫他讓他可以完成讓我看到安室的心願
所以啦~總而言之..謝謝他嚕
蠢歸蠢~算還有心努力讓我看到我的安室
 
這次最大的收穫除了見到安室之外~另一個收穫就是
那隻蠢豬還是會吃醋的阿~
果真如我所說的..非要等到事情發生了才吃醋
如果我只是口頭說說假設之類的話~他還真的沒再怕的
看來他是覺得那麼多歌迷~那男的為何只跟我說話吧~
我想....應該是我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吧~~
不過~光是這位男歌迷跟我聊天他就吃醋了~
如果另一位我認識了將近4年的男歌迷也來到現場的話
那這隻蠢豬不就連讓我說話也不能說話了吧~
因為這一位我不只有他的msn~連電話也有了咧...當然
也是因為安室才會認識的~~不然哪可能有那麼多話題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