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最愛的安室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等了4年~終於又讓我等到了~
會到家開了電腦上網收信~看到一封是安室家族寄來的信
想說是什麼~結果...當我一看之後~整個人可以說是超級開心外加興奮
因為~等這天等超久了啦
當我一知道這消息時~當然想馬上跟也是安室迷的三仙說~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
因為已經晚上11點了.怕他睡著了~
不過...我想.就算是在睡覺
聽到這消息...一聽也是開心的從床上跳起來吧

好險的是...打過去..三仙還沒睡
而他聽到這消息也是超開心的~我們都覺得...終於又等到這一天了
當然..這次一樣要買搖滾區~~
沒想到的是..他竟然又要陪我去..說什麼好歹他也喜歡安室有買過她的專輯吧
不過...當我跟她說安室要來台灣~他的反應也沒我們安室迷那麼高興興奮阿
 
除了跟三仙說之外~還有另一個安室迷...我則是用傳簡訊的跟他說
他回我說..他已經睡著了...但是.一看到我跟她說的消息...
馬上從床上跳起...現在..等著賣票的日子來臨了
等著2008/4/12.4/13跟安室見面嚕
這次我一定還是會尖叫不已的~期待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