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因為今天大家都在補上班~所以啦..也沒有什麼人~連路邊的攤販都說
今天的生意比較差~不過~明明這邊就禁止設攤~他們還直接在貼有禁止設攤的前面擺攤
還真的一點都不把告示看在眼裡~能賺錢最重要~
 
2008三星銀柳節的三寶有銀柳牛.銀柳聖誕樹.銀柳隧道..

在銀柳隧道的旁邊~有三星地區國小學生所製作各式各樣的稻草人
但是~因為我覺得不漂亮..所以沒有給他拍下來~除了有小學生的作品之外~還有宜蘭監獄的作品~
其中還有拾穗的稻草人~&晚禱的稻草人~我們倆當然也來拍一張嚕~

除此之外~這邊還有很多立牌~可以人大家拍照~
還有所謂的許願卡可以寫~看到隧道內一堆密密麻麻粉色紅色的~
舊之到之前有多少人來這邊了~真慶幸我們來的時候不是人多的假日
不用那邊人擠人~停車也不用停很遠~真是有夠幸運的
看來元旦沒有連放~也是ok的啦~
 
我們倆當然也有寫許願卡~這次..我希望的是~安室能夠快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至於那隻豬~好像是賺錢之類有的沒的吧~
寫完之後~我們去逛了所謂的銀柳隧道~我想..應該是因為時間關係~所以都已經枯了
難怪活動只有兩天~但是展出到元宵~因為還有其他作品可以看~
其中有一片~油菜花田..我只注意到我要跟油菜花拍照~
沒想到那隻豬竟然注意到~油菜花中有三顆星星~代表這邊事三星~
算他眼力好~這裡除了銀柳之外~當然還有花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了太多花了~我看到一大片的花海竟然興致缺缺~
而且~當我們離開這邊繼續往三星蔥文化館出發時~
沿路還可以看到零零散散的花海~看來三星的花海還蠻多的~
 
也是沿路問了路人之後~來到了所謂的三星蔥文化館~

人一樣超極少的啦
讓我感覺今天一點都不像假日~原本.這些行程是要過年來的
但是..我猜想過年來這邊~應該是人多到不行.塞車塞到爆~
今天很多行程應該不能如願走完吧~
 
在入館前~我們倆跟門口的蔥小子&蒜公主合照
如果沒仔細看的話~我還以為兩個都是蔥~但是..看了簡介之後~
才會發到~蒜公主的頭比較大~
在文化館內~一邊是介紹著蔥的好處&用途&怎麼料理

另一邊就是販售區了~當然~販賣的產品都跟蔥有關~
除了這兩個~還有另一個是餐廳吧~當然也都是賣些跟蔥有關的料理
但是~我們只有2人.吃這些太貴了~當然作罷
所以~買了一些蔥的產品~就離開嚕~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