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跟他說想想明天要帶我去哪?
其實..我也早就想好要去哪裡嚕~雖然韓流來襲
但是~周休兩天都放假在家也太無聊了~所以...把之前找的宜農牧羊場的資料
加上昨天上班忙裡偷閒找的三星蔥文化館的資料~準備今天出發來去宜蘭~
由於我們兩睡得比較晚.出發的時候都已經中午12點了
按照往常慣例~這個時間出發.雪隧一定會塞車一下~但是今天卻完全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今天很多人要上班.要補元旦放的假
所以~才會沒什麼車~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來到了宜農羊牧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很多人上班
所以~牧場裡面沒有什麼人.不然這邊之前也有新聞報導.應該會帶來人潮才對呀
而且它的入園費只要NT10~還是自己投幣的說.就放在入口處
原本看他的網頁~說可以餵魚跟鴨子~我們的重點當然是餵魚嚕~只是...
魚在哪裡?看著超級混濁的水~半條魚都看不到...只有鴨子..
害我們特地帶魚飼料要來餵魚的說~因為之前去三富花園買的還沒用完說
結果~竟然沒有魚.害我們白帶了~所以...餵鴨子不到5分鐘
我們就去看看其他的動物~
 
他這邊還有小白兔跟小豬~都可以買飼料餵他們的.但是..這邊的動物都給他關在籠子裡
這就算嚕~還是那種四四方方的籠子~所以要拍照還要把鏡頭拉到籠子裡.才不會拍到欄杆
因為我對小白兔沒啥興趣.沒拍什麼照片~到是迷你豬.超可愛的啦~還有棉被給他們蓋
應該是怕他們會冷吧~次外..還有此牧場的重點~那就是小羊~
可以買牧草餵羊~也只要NT10~而且還蠻大一捆的..當我們拿牧草往羊群走去時
原本牠們都低著頭~吃地上的飼料~但是..當牠們一看到我們手上的牧草
簡直發瘋似的..都衝了過來~這場景超好笑的啦
而我~也超開心的拿著牧草餵牠們~由於比較強勢的羊都衝比較過~
導致有些比較小隻的都吃不到~害我在那邊努力拿牧草先把其他羊引開~在另外拿牧草位那些瘦小的羊
有些羊還為了爭牧草吃~還用他們的腳去打別隻羊的頭~
差點沒笑死我~沒想到光是餵羊就花了我很多時間~原來是那麼的好玩~
 
餵到一半~那隻豬還發現有一推乾掉的牧草裡.有一隻公雞蹲在裡面~說他該不會是在孵蛋
結果~因為那隻公雞看到我們來就跑掉了~等他跑掉時...還真的有一顆蛋咧
摸起來還是溫溫的咧~但是..當後面又有人群來餵羊的時候...我們離開前再去看那顆蛋
已經不見了~看來~是被人拿走了吧~
離開牧羊場之後~我們往三星出發去~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三星
加上手邊資料不足~沒想到~害我這次一直要問路人.才得以找到路~
原本我的下個地點是三星蔥文化館~但是..在前往的途中~卻剛好經過了三星銀柳節~
還記得昨天上網還有看到~但是網路上看到的展出時間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剛好讓我們碰上..而且他的展出時間還延到元宵節後~
所以~當然就下車來參觀參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