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很晚睡的我...竟然會一大早4點多就醒來了我
或許是因為怕會睡過頭.沒騎到腳踏車.所以我一直醒來看時間時鐘
接著.當我起還上完廁所又繼續躺下去睡沒多久....隱隱約約聽到三仙在要遙控器
說找了很久找不到..剛好在五仙要叫我的時候.我就睜開眼睛了..睡手把手伸到枕頭底下
拿遙控器給三仙之後..我又快速入睡了...原來..三仙睡不著.所以才會起來拿遙控器要看電視~~
當然..他還順便看了一下我拿的簡介..是去看羊妹妹的...只是..因為租摩托車的時間會來不及
所以..只好取消了....看來三仙這次來宜蘭..都是他在主導的..只可惜..他說要去漁港.清心.牧場
都未能實現....
 
好不容易一直等到大家起床刷完牙之後....原本我們是決定先吃早餐再騎單車
才會有體力的...但是..果真是事事難預料呀...當我們一到了樓下..沒想到客滿...
所以.我們只好改變計畫.先行去騎腳踏車~~
而且..沒想到的是..竟然是愈華在指使我們等等往哪走..他以為他是衛星導航嗎??
就這樣...五位公主們東晃西晃的...而我.更忙.邊騎邊耍自拍...
還邊騎邊幫其他公主姐姐們拍
 ●
還幫他們一人拍一張獨照...我只能說.我很忙....
原本我是打算..如果我不是騎車的人.打算邊騎邊拍照咧相機
 就這樣.我們大約騎了30分鐘以上了吧..才慢慢打道回府~~
當我們到家時...管家一樣熱情迎接我們.也為我們準備了早餐...
我只能說.管家幫我們準備的早餐真是好吃....
紅茶.奶茶.咖啡.可可.也都好喝紅心
原本.管家以為我們還會四處去逛逛.結果沒想到我們已經要回家了
 就這樣..管家跟我們五位公主到別之後...又繼續為我們顧家了....
而我們.急著摩托車.快速的往羅東車站前進..聽五仙說.這次只花了16分鐘就到了..
至於二仙..這次跟得特別緊的說..很怕落後太多我們不等他的樣子
還完摩托車.出發前往搭乘火車準備回台北了
當然..沒想到貴為公主的我們.竟然還是要淪落在上下車的地方休息..

不過也沒差啦~~而我和二仙.更是在火車每停一站的時候
就下火車拍照...就這樣一路拍回來了台北~~動畫快遞
 
我只能說..好久沒有仙女們一起外出旅行了..記得上次很像是在2002年的花蓮之旅...
距離現在還真是好久了...就連回家在現上遇到三仙.他也覺得說..這樣的感覺真好
很喜歡這樣子...看來.他應該是很久沒有像這樣大家起出來玩..悶太久了
之前還聽他在線上跟他聊說..他覺得很煩....但是跟我聊過天之後好多了
看來這次大家一起出來玩他應該覺得更好吧
而我們.也計畫好了大仙的生日要去九份民宿過了...
三仙則是看上那間民宿面海.還有壁爐的原因吧..
所以...期待12月的到來嚕
當然..還有10月份的內灣賞楓之旅...現在只等我哪時有空
決定好時間...聽說這次有神祕嘉賓-三仙的媽媽...期待嚕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