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還不錯吃..因為都是我沒吃過的東西
 吃完了所有的美食之後...三仙原本還一直很想去清新的..只是..最後想說去
羅東地標-觀光大樓(25樓)...結果.當我們到了之後.五先說就是這裡.
只是我數了數..明明只有20樓阿..哪裡是25樓阿..還再懷疑之於..二仙看到了一個累司公車站牌的吧
上面寫著觀光大樓....還真的是這裡咧
只是..看起來明明就是住家的樣子...而且..台北都有101了..所以..最後我們也沒有上去了
接著..因為要慶祝偉林的生日.所以.我們還到了超市..要為晚上買些吃的..

結果..這間超市..竟然沒有賣什麼.所以我們又跑到對面的7-11買了些微波的東西
還有飲料...準備晚上慶生用綁蝴蝶結的禮物原本..要買蛋糕的..不過.最後還是想說拿五仙帶來的蜂蜜蛋糕來代替生日蛋糕
 接著..回到家之後.我們來到了我們期待已經的小矮人房了~~
真的跟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樣~~漂亮.而且進去之後還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當然..又是開始狂拍照片了..

時..偉林去上廁所時..突然叫了一聲..還趕緊跑出來..
我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結果..偉林跑出來說..馬桶裡有一朵花紅玫瑰
要我們快去看..最後決定把這朵花拍下來相機= = ''
接著..大家一個一個的去洗澡..而我和洗最快的五仙..則是洗完之後
趕緊佈置慶生會場-就所謂的聯誼廳裡...
只不過..就只有我們再使用而以..
但是..沒差.這樣反而比較好.沒有人來打擾我們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只能說..我等的肚子超級餓的
所以有是在那東拍西拍的...終於..應該是從我洗玩早過了要一個小時吧..
終於可以開始吃東西.拆禮物嚕~~
 
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就座之後.把五仙幫大家做的羊角頭戴上
準備要來為二仙唱生日快樂歌八分音符
接著.就是拆禮物啦綁蝴蝶結的禮物這次拆禮物的方式也很特別..
不再是壽星選禮物拆..而是我們這些準備禮物的人猜拳.輸的人先拆
就這樣.第一個先拆的是
大仙的禮物..送的是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
五仙的...原來是超級金光閃閃的面紙和呀..
三仙的是金光閃閃的晚宴包+耳環+小零錢包
而且..他們都是親手做卡片的...只有我...看來我要多加油嚕....
沒辦法.最近一直都是很忙的..從今年開始..上課上課的...私呼沒有間斷過
至於我送的..是一個化妝包..裡面載裝一堆的化妝品...有金光閃閃的眼影..我也想要的說
還有金色的護脣膏+指甲油+睫毛增長液~~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三仙的卡片..真是出乎意料之外..也化的太可愛了吧紅心
原本..是說第一名有小禮物的..結果.最後變成每人都有一個
然後..大家當起了白雪公主..拿著頻果拍照...
接著就回房間去休息聊天啦..此時也才8點半而已..二仙竟然說他要睡覺了
因為他以為現在已經10點了吧..我也是這樣覺得..只是..總覺得那天的時間過的真的很慢
接著...五仙因為支澳我上課要幫人家修眉毛.所以..他要我幫他修眉毛..
而我當然也知道..五仙不可能修的太細..所以..頂多修些雜毛跟一點點的行而已
結果..大仙看到我再幫五先修眉毛..他說他也想要修..當然..我也很想幫大先修
因為他的眉毛..我一直看不下去..前面太寬.後面突然太細....
所以.我也幫大先修眉毛....就這樣..編修邊簡試著眉毛兩邊有沒有一樣
就再一次要再次檢視眉毛的時候..我整個人向後再看大仙眉毛的時候..
竟然因為往後的太靠近床邊.又加上很滑..就這樣..我整個人往後滑倒溜了下來
 
此時..原本再看電視的二仙跟三仙.趕緊跑過來要扶我...而五仙...則是抓緊快們猛拍照片相機
好家載的是...我滑夏來有用手撐住.所以沒有撞到屁股...反倒是坐起來一直狂笑..大家也笑道不行..
因為整畫面就是從驚險到搞笑....發生的也太突然了吧
接著..因為二先要睡覺了...所以..大家在那東弄西弄得..而我.就在後面拍大家認真的樣子
當然又是自己耍自拍..當我拍完之後檢視照片時...我整個人笑到不行...
因為..照片呈現出來的全都是大家的屁股...開懷大笑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沒有墊的東西....
 
而我...再此時去外面抽跟煙..當然..不是在房子裡..因為.應該是全面禁菸吧..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走到門外.在外面坐下來抽煙..剛好也有煙灰鋼..
其實這樣住在這裡.悠哉悠閒的感覺好像也很不錯的說~~
而且..晚上這裡還真是安靜呀...好像大家都很早就睡了...
而我.抽完菸也進房去了...當然.我也順便跟大家說明天我想早起去騎單車
畢竟我是覺得...既然都來外面玩了.還住了一天...如果第二天就這樣沒有做啥就回家
到覺得好像沒有幹嘛..因此.才想說早起騎單車.順便看看可不可以因此瘦一點點點開懷大笑
就這樣...大家想說也好.那就一起去騎單車吧..至於二仙.則是說如果早上叫他她起床的話就去
而且...他也是最早睡的一個...
 
當然.這次住外面.我和五仙一樣是最晚睡的兩個人..不過今天我是最晚睡的...因為.我一直在看電視
明明前一晚3點多才睡.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又騎了一整天的車
我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真是難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