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這邊.五先和二仙.三仙三人..分別買了木頭製的明信片
要寄給自己的....而我..因為再淡水也看過這玩意了..所以沒有很大的興趣
而且..淡水還有印章可以蓋..感覺更漂亮的說...只是封面不一樣....
接著..肚子餓的五先和二仙.分別買了香腸來吃..而我們也找了位置坐下來...
要看接下來要去哪裡...
原本.三仙想去漁港的說..只是因為下與..所以....
至於清心..雖然可以看夜景..但是..在山上..除了路途遙遠之外...又加上我們都是女生
那麼晚去山上畢竟比較危險..如果今天有男生的話..我到覺得還比較安全一點
當然..再他們討論同時...我一樣自己耍自拍紅心
 ●
最後..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決定先去羅東夜市吃美食
就這樣..一路上直奔羅東夜市...而我.特地看了一下里程表.想知道我們騎了多遠
結果..竟然騎了30公里多..天呀都可以讓我從我家騎到五股或是更遠了...
只是..一路上幾乎都是直線道路...所以好像也還好~~
就這樣..五位仙女們來到了羅東夜市....
一開始.五仙想要仙找他最想吃的龍鳳腿..結果來回走了一下.卻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太早還沒出來擺~~
所以..偉林問了一下他朋友..想看看知不知道夜市怎走之類的..
最後..偉林也大約知道怎麼走了..因為他之前有來過了
我們第一個吃的美食是羊舖子..聽說阿灶伯也很好吃..只是還沒開
所以..我們五人點了兩碗湯+雞肉飯+滷肉飯~~
我只能說..好吃又好喝..尤其是他的滷肉飯..真是太好吃了..雞肉飯也不錯吃
就連三仙姐姐都說了..我可以把這一碗雞肉飯吃完嗎
可見三仙姐姐肚子很餓..還有..雞肉飯太好吃了動畫快遞
 
吃完了之後..我們又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途中.大仙看到了夾娃娃的店
看的出來他想要夾娃娃.所以我們一行人陪著他去裡面夾娃娃
看了很久.他終於決定要夾小叮噹..此時.三仙正在看一隻可以釣魚的河馬
還跟我說河馬很可愛...就再大仙夾不到...大家要走的時候..我看到三先在那邊一直盯著河馬看
我說三先說那很可愛..所以一直站在那邊看
因此..大仙決定要夾那隻娃娃給三仙...原本..三仙一直說不用了..
但是.大仙就是想夾娃娃.所以.拼了老命要夾給三仙.就連五仙跟二仙也都來躍躍欲試
最後..花了NT60.就夾三先要的娃娃了...
看的出來.三仙非常的高興.也很開心...尤其是他看娃娃的眼神..可見他非常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