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我是小仙♫

來留言小仙必定回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唷  
小仙我也有粉絲專頁嚕,加我加我!!  
文章內容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歡迎 加入小仙粉絲團和我一起互動唷 
     www.facebook.com/namie52000
歡迎邀約合作:  
     namie52000@yahoo.com.tw

nEO_IMG_IMG_2499
~修身養性。進香健行中投遊 2011.05.28~29~
Day1台中進香團go go go
豐原夜市→大甲鎮瀾宮→東勢林場→逢甲夜市→18 ROOM時尚套房

Day2養老健行
18 ROOM時尚套房→樂成宮→天梯→紫南宮→文心夜市→甜蜜返家

PS.以上...每個選項都可以連結至文章內容,不過..還是要待我慢慢完成文章啦!

上一篇文章才提到樂成宮.這一篇又是鎮瀾宮,所以我才說我們這次就像是去進香的= =
其實...沒有計畫的旅行有好有壞,好的是,我不會因此錯過想去的地方,按照行程走也不會浪費時間
壞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而且時間可能因此緊湊!! 
這次的旅行,整個就是大約列出兩三個點就出發了,至於大甲鎮瀾宮,則是旅途中突然加進來了!!

nEO_IMG_IMG_2493

記得我們剛好順路經過鎮瀾宮,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在神明上,媽祖是我的偶像
說到媽祖,很多人都會想到鎮瀾宮,而我..竟然沒去過鎮瀾宮,反正我們也不急著趕行程
所以,我意外獲得造訪偶像的行程!!  

nEO_IMG_CIMG2309

說到大甲鎮瀾宮,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 每年媽祖遶境的活動更是幾乎成為了台灣宗教的盛事了!!
說到媽祖遶境,身為媽祖迷的我卻從來沒有參加過耶!! 

nEO_IMG_IMG_2501

其實每年大甲媽祖繞境進香的日子並沒有固定,不過大份都是在元宵節擲筊決定進香出發的日期與時辰

nEO_IMG_IMG_2503

難得都來了,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啦!! 

nEO_IMG_IMG_2496

添了香油錢,點了香準備來拜一下

nEO_IMG_IMG_2484

現在,很多廟方都會貼心的在柱子上面貼上參拜順序的說~~

nEO_IMG_IMG_2497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可以和我親愛的媽祖更進一步談心了~~

nEO_IMG_IMG_2480

大家也都很虔誠的膜拜媽祖

nEO_IMG_IMG_2491

可能因為沒有特別活動,廟裡的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nEO_IMG_IMG_2494

原本要走的時候,沒錯,我還記得廣播一直有聽到蝦咪金媽祖之類的.馬上說我要看金媽祖!!

nEO_IMG_IMG_2506

原來看金媽祖還有時間限制的

nEO_IMG_IMG_2505

本來我以為裡頭只有擺放一尊金媽祖神像而已,沒想到....裡頭意外的寬敞

nEO_IMG_IMG_2507

在這裡,可以看到使用不同材質做成的媽祖

nEO_IMG_IMG_2516

而我...在遠拍走近之後,才發現原來金身媽祖是不能拍的
當然...我也很聽話沒有拍,可是...這張不知者無罪遠拍的照片應該不算吧??
我想.媽祖會體諒我的!!

nEO_IMG_IMG_2515

這裡除了可以看到金媽祖以外,儼然就是個販售區

nEO_IMG_IMG_2510

裡頭賣了許多媽祖相關的產品

nEO_IMG_IMG_2509

我看來看去好像沒看到喜歡的耶~最後我也是空手而歸的說!!

nEO_IMG_IMG_2512

不過...至少我終於來到鎮瀾宮看看媽祖了!! 

nEO_IMG_CIMG2310

~大甲鎮瀾宮~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158號


~延伸閱讀~
✈[行程]修身養性。進香健行中投遊 2011.05.28~29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71641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創作者介紹

♬~小仙's life 美食.旅遊~♬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adashi930
  • 大甲鎮瀾宮~ 是個著名的朝聖景點
    聽說那邊很熱鬧~ 人潮鼎沸
    有機會也要去朝聖 XD

    天空の誠 首推 ^^Y
  • 哈哈.謝謝你來推耶
    話說我很久才打出文章
    謝謝你的支持.ㄏㄏ

    小仙 於 2011/08/28 23:01 回覆

  • panmon0209

  • 總算看到新文章
  • 哈~真的是總算
    最近會認真打的啦
    畢竟戒酒一陣子.應該會認真打文章吧...我想

    小仙 於 2011/08/29 16:35 回覆

  • novia0415
  • 寶貝毛推三
    嘻~~我每次來大甲
    一定會買奶油酥餅
    再進來裡面逛逛!
  • 謝謝寶貝毛推推
    可惜我那天只在附近吃了好吃的大甲芋頭說

    小仙 於 2011/08/29 16:36 回覆

  • ak122bmwfans
  • 哈哈....真懷念
    對這地方太熟悉了,以前因為工作原因常跑這
    還載過鎮瀾宮顏董事長!

    廟口出來右手邊有個在賣醃製水果很推薦唷!
    廟口出來右邊看到紅綠燈在左轉有賣綠豆冰沙也很道地!
  • 不會吧.我去那邊都沒吃到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
    想不到..我那麼久沒打文章
    你們還有回來回文
    我好感動~~

    小仙 於 2011/08/29 23:49 回覆

  • kazekuma
  • 大名鼎鼎的鎮瀾宮啊!!
    我還沒去朝勝過耶
    不知那有進香團
    把我打包帶去好了XD
  • 哈哈哈~
    到時媽祖遶境可以去看看啦

    小仙 於 2011/09/06 14:12 回覆

  • fivew0702
  • 不要笑!
    下次我也要去拍金媽祖!
    還要買樂透!
    推加讚喔!
  • sgjru
  • 台灣夜市果然是不樣 琳瑯滿目的 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