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沒想到.我們兩再一起也三年了
當初答應跟這隻豬再一起前..我還以為應該維持2.3個月就不錯了
沒想到~一再一起就是3年了...雖然還不知道我們會再一起多久
不知道會不會一起牽手下去~但是~希望每天都是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的
 
也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們的三周年慶在假日.所以...這一次我想來個不一樣的
所以~這幾個月.我上網查了很多的餐廳...不想要再去找那種吃到飽的~
應該是說~我想找可以看風景的餐廳~順道在附近晃晃
所以..最後.有宜蘭.桃園.新竹三個景點~這三個當中.我最想去的是宜蘭
但是..新聞說東部會下雨...害我只好打消去宜蘭的念頭~
往南部方向走~越往南天氣越好...所以..他說去新竹吧~也是可以啦
雖然我有來過內灣老街.但是..上次來沒去成薰衣草森林
這一次~還是跟我的他..所以..也ok
 
沒想到這一次開車到新竹還蠻快的~
可能是我一路上一直都在講話...從沒停過..所以很快就到新竹啦
當然~按照慣例...我就像衛星導航一樣~指示著他要往哪裡走~
很快的~下了交流道約莫再開個20多分鐘.我們抵達薰衣草森林~
每人入園NT100...不過.可以抵消費.算是不錯的服務
  
當然.這也是我再找餐廳之前也有特別去注意的~
一進入園區之後~就先往餐廳去劃位..因為假日人多~要等上個1.5小時了
所以我打算先去劃位..再等待位置的時間~就先逛逛園區~
 
後來~我們倆發現...除了餐廳有提供餐點以外..原來還有野餐區
但是..他沒有像餐廳一樣有娜麼多種選擇..就只有烤半雞的餐點而已
所以~兩者差別在於室內.室外.以及餐點不同多樣化而已.不然價錢差沒多少
最後..我們兩選擇在戶外用餐...還可以邊看風景
  
也因為我們點的餐是半雞.加上等等逛完這裡要去內灣老街
所以我們只點一個餐而已~好險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他有個莎拉大餅...光是吃完那個..我整個人就是超飽的
 
接著~我們倆開始逛園區.拍照~好險我們來的時間對了
因為.11月份算是薰衣草盛開的季節...所以.我們來的時候也差不多都開了
不過~說是薰衣草森林...我卻覺得薰衣草沒有很多
也沒有見到滿坑滿谷的薰衣草...還以為會是一片紫色的樣子
但是...也沒有~不過...整個園區很漂亮.感覺主人有很用心在經營
所以~有沒有很多的薰衣草.也變得不是那麼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