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348
努力打網誌的同時,發現到...我真的會"挫賽"
仔細看了照片發現...原來我的文章還有很多要打...就算給我一整天待在家不出門
我想..我也很難打的完吧!  想到我的員工旅遊.還有第三天的行程還沒打
還有一堆出去完的行程,加上還要計畫一下澳門旅遊
看來...我要完成.真的要很拼命....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又是一個我超超超想來的景點..也是個盼了很久的景點...只是..一直沒有去成功
這次..終於又實現我多年來的夢了..看
來~自從變成單身之後
很多想要完成的.想做的事,幾乎比較容易達成耶!

nEO_IMG_IMG_6269

購票進入園區之後~就可盡請的尋找如夢如幻的桃源仙古啦~
門票也相當的不便宜.但是...每張有NT100的扺用卷
還另外送了兩張祈願的卡~ 想當初去
薰衣草森林的時候
我也有寫...不過....想必是沒用的啦
寫的再多.掛的再多~也沒有媽祖的籤詩來的靈驗

nEO_IMG_IMG_6268

所以啦~這次我的心願就是...希望我家安室2010年能夠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nEO_IMG_IMG_6392

桃源仙谷的園區~其實蠻大的.逛上個一天也沒問題

nEO_IMG_IMG_6336

而我之所以會想來桃源仙谷的原因~全都是為了鬱金香啦
不然..他們的園區.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花季
也就是...一年365天.天天都有花季..只不過...我是為了鬱金香而來的


nEO_IMG_1

沒想到...鬱金香的顏色.也如此的繽紛美麗.各種品種.在這邊幾乎都看得到

nEO_IMG_5

只能說.能夠完成一直沒辦法來的心願..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就差我沒有在鬱金香花海裡給他狂奔了~

nEO_IMG_3
來到這邊.真的什麼不愉快的煩惱,都會給他拋到腦後了
讓我想起了陶淵名的桃花源記~
什麼...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
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髮垂髫,並佁然自樂.......
這邊..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nEO_IMG_2
來到這邊.相機的記憶體..絕對會給他拍到不能拍為止
不過...鬱金香花海..可不是只有一開始入口處附近有而已...
nEO_IMG_4
再繼續往裡面走...就會發現如陶淵明說的..豁然開朗
一大片的鬱金香花海....也是大家在這邊爭相拍照的好地方
後面的房舍.其實是餐廳.不過...要來這邊之前,我已經在別人家的部落格看到
每次要等餐點.一等就一定會是一個小時以上了
不過..餐廳並不是只有這一家~繼續往後走.還會有其他小吃的


nEO_IMG_IMG_6307

而我..不想再那邊等個一小時以上,所以我開始狂拍起這一大片花海
雖然去過很多地方的花海...但是...鬱金香花海.我到是第一次看到


nEO_IMG_6

原本還在擔心前一天下雨.會讓這邊變成泥濘的地
不過...看來這一點是白擔心的了.因為園方有特地設置道路..所以.並不用擔心會走到泥濘之地

nEO_IMG_8

光是這一片花海.就讓我待了要一個小時了吧
而且..就算是夏天來到這邊.我想..徐徐微風吹來,想必非常的舒服


nEO_IMG_10

眼前看到的景象.感覺就像是一副畫一樣.在群山簇擁之下
清新的空氣.會讓人身心都放鬆了起來

nEO_IMG_IMG_6330

也會像我一樣.怎麼拍.怎麼美啦~~
nEO_IMG_9
拍完了花海.又繼續往裡面走~想不到.又是個令人驚艷的地方
讓我突然找到了想拍的FU....也就是下面這個小瀑布

nEO_IMG_11
一直想拍出不同感覺的瀑布~下面這一張.要是快門再慢一點.我想會更漂亮吧~~

nEO_IMG_IMG_6349

這樣的景色...真的美到像一副畫一樣..感覺就像置身於世外桃源一樣

nEO_IMG_IMG_6354

瀑布有兩處.拍出來的感覺.就有不同的美

nEO_IMG_IMG_6338

這樣美的竟色.不來拍張照~那怎麼行呢?

nEO_IMG_IMG_6345

這邊除了有鬱金香之外..我前面有提到.在這桃源仙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
而現在...剛好有櫻花季..所以..順便走來去瞧瞧


nEO_IMG_IMG_6366

只是.....不會吧.看來又晩一步了.櫻花幾乎都凋謝了
看來.前兩個禮拜.這邊應該會是櫻花盛開.美不勝收的場面吧


nEO_IMG_IMG_6367

只剩下稀稀疏疏的櫻花了~雖然沒有櫻花.可是這邊依舊很多人來這邊散心
晃一晃的...就算看不到櫻花.但是來到這邊走動.四處看看..也是挺不錯的

nEO_IMG_IMG_6370

就在逛完櫻花往外走的時候...不會吧..還起霧了...感覺更像來到了夢境一樣

nEO_IMG_IMG_6387

不過.起霧看起來的鬱金香.也有另一種不一樣的美

nEO_IMG_IMG_6383

所以.很慶幸自己可以拍到兩種不同風采的鬱金香~
而且.看完之後.心情開心了許多,雖然那時的我.有難過的時候.不過..看到一大片鬱金香
花海.我的煩惱.我的不愉快.完全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雖然我不愛住在山上..但是..住在這邊的感覺...倒是挺不錯的

真的覺得.一生中至少要來一次這裡看看
體驗一下陶淵名所說的世外桃源.在這裡.絕對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

nEO_IMG_IMG_6391
~桃源仙古~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電話::(03)3822661~4
網址:
http://www.tysv.com.tw/index.asp

~延伸閱讀~
[遊-台中]新社花海2008.11.30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3331

交通資訊:
1.自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往關西鎮方向,至郵局路口左轉,沿台118縣道網錦山方向前
   進約18公里車程即可到達! 仙谷停車場在台118縣道41K標示路旁
2.沿台3線至60K台塑加油站路口,轉台118縣道往錦山(金鳥樂園)方向前進,約15分鐘車程
    即可到達


參考地標:仙谷位置屬於桃竹交界.地屬桃園,位置上較靠近新竹關西,因此從新竹關西進入,
                 除了路況較好外,也可節省較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