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小仙生日 096
終於.我終於來到了我一直想來的阿勃勒了~我想.從我想來一直到我終於來了
前前後後也要有一年的時間了吧.
每次出去玩.安排景點時.只要有在這附近
的.就把阿勃勒列入玩到不知道要去哪.有時間的話就來.只是...卻遲遲一直沒有來
這一次.終於...第一個就把他先納入今天遊玩的第一個目的地.

而且.再來這邊之前.上網看大家的推薦.都一至獲得好評.不僅地方漂亮.餐點也好吃
只是..好像地點不好找就是了~不過..沒關係.這一次有我心愛的小G帶路
一切放心交給它就對嚕~只是...那隻豬..問我要去哪.我說阿勃勒.他竟然聽
成阿婆嘞......

在小G的帶路之下.我們順利來到了阿勃勒藝文農莊了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不過.卻已經有很多車子停在這了
原本還想說停車場也要人指揮嗎??是實證明.要的.因為.車子越來越多
所以他要指揮客人停在何處~~
好險.我們來的早.所以輕輕鬆鬆有車位停

nEO_IMG_小仙生日 214


在還沒進入之前.遠遠的從入口處.就可以看到阿勃勒的主建築物
而且.光是入口處.就讓我讚賞有加~綠意盎然的.心情也愉快起來

nEO_IMG_小仙生日 206

進入之後.我們兩先給他坐在搖椅上.而且.這一坐就不想起來了
因為~光是這樣坐著.吹著徐徐微風.令人會想在這邊睡覺了說
而且.發現很多地方都有放置搖椅.真不知道我們就這樣坐著
服務生會不會發現我們有來過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33


不過.來這邊就是要來用餐的.因為.聽說很好吃.所以啦.我們往黃色小屋走進去
一樓是餐廳用餐處.三樓是老闆的住處~那隻豬還不知道.還問說上面不可以上
去嗎~真的是...不知者無罪~

nEO_IMG_小仙生日 114

由於餐廳內的位置可能都有人訂為了吧.所以.他問我們坐外面可以嗎
那當然是OK的嚕.因為.我也想坐在外面看風景.邊拍照邊吃飯
下面這就是我們做的位置.別看太陽很大的樣子.其實坐在這邊很涼的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16

在坐下來點好餐之後.我開始四處拍照去~.又跑去拍了一次黃色小屋
看的出老闆很用心在經營.因為看別人家的blog.可能來的早
所以沒像現在那麼綠意盎然.不像現在.整個看了就心曠神移

nEO_IMG_小仙生日 169

餐廳入口處的太陽也來拍個一張.其他人一直很懷疑這有什麼好拍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83


還有用紅磚建造的的心池.也是必拍的景點.裡面種植了荷花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210

在這邊.非常歡迎騎腳踏車的朋友到來.好像還有辦活動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52

因為還特地設置了卡達車的專門入口處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093

麗舍小屋~四周都採落地窗的設計.而且.要往樹屋走上去的話.就是從這邊進入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38

麗舍小屋的入口處

nEO_IMG_小仙生日 134


門外還有掛門牌~兔子&烏龜可以理解出龜兔賽跑才起出現的..但是..青蛙咧?
你是來攪局的阿.我不記得龜兔賽跑有出現阿


nEO_IMG_小仙生日 137

只能說這麗舍小屋外面我就拍了好幾張了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35

在裡面用餐應該也很涼快.每扇窗戶都打開.還是蓋在樹陰底下.一定涼快的
在這上面.還蓋了間樹屋


nEO_IMG_小仙生日 130

要上去的話.從麗舍小屋這邊進去就可以了

nEO_IMG_小仙生日 139

遠遠的在幫樹屋&麗舍小屋合拍一張

nEO_IMG_小仙生日 102

走到樹屋最高處.看到四週都是綠油油的稻田~又是一片綠意盎然.來到這邊
真的會令人心情愉快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55

接著.又跑到另一邊.忘了這是啥.只是...在這邊一樣有搖椅可坐

nEO_IMG_小仙生日 195

在這裡.不管坐在哪.真的都很舒服.就這樣坐上一整天應該都沒問題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94

另一個地方的搖椅.下次我應該來算算.到底這地方有多少搖椅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219

又來.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坐遍了各各角落的搖椅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01

餐廳角落的小舖.原本應該會是放我的照片的...但是..算了.叫他幫我拍確一直晃到
只好破例把他的放上來~

nEO_IMG_小仙生日 184

就連廁所...也用心的布置了說.從哪邊看得出來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24

就是這個.男女入口處的標誌...也太.......卡哇伊了吧

nEO_IMG_小仙生日 125

男生的也是~~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我應該要問問老闆在哪買的.只是...我要掛哪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27

好奇的我.還走到側邊.看他是不是真的在上廁所~~
結果.他只是站在那邊而已~~~(不然...我是想看啥咧)


nEO_IMG_小仙生日 128

紅色電話亭.以前好像真的可以打電話的說...可能沒啥人在用吧
所以最後變成裝飾品了.看到這個.
感覺很像是超人變身的電話亭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88

後面那間.也好漂亮說.只是...沒有開放.可能還沒完工吧
發現到老闆真的很用心.每個角落都精心布置之外.還一直在想著還要
怎麼運用這整個空間~.讓
每個角落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可以拍照留念

nEO_IMG_小仙生日 199

光是這邊.就讓我拍不停了說~如果有機會.希望下次再來
不過...重點還是先把我先去的其他地方去遍了再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66

意外發現到好久沒看到的金龜子.只是....牠好像已經飛天了

nEO_IMG_小仙生日 205

在我們拍照之餘.餐點也已經來了~不用說也知道這是沙拉.醬汁竟然是百香果的味
道.而且..百香果還是老闆自己種的唷~果然...好吃


nEO_IMG_小仙生日 140

濃湯.很像是玉米濃湯.但又不像.反正.說不上來的好滋味.好喝到極點

nEO_IMG_小仙生日 143

我超級推薦的~鮪魚鬆餅..怎麼會好吃成這樣啦...不過.好吃的不是鬆餅
而是那鮪魚.
不知道還加入了什麼.也讓我邊吃邊在不絕口就是了


nEO_IMG_小仙生日 141

香草poker~因為裡面有濃濃的起司.所以我才點這道的

nEO_IMG_小仙生日 145

一切開~天呀..全部都流了出來....只是...肉質稍乾了點.而且配菜太少...飯粒稍硬
在主餐部分我不是很滿意說

nEO_IMG_小仙生日 147

飲料還Ok啦...但是甜點....是我最近愛上的奶酪....可惜...不怎麼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冰箱太久.有冰箱味.而我這個人.最討厭吃的東西
有冰箱味...那吃起來很噁.
不過....我還是免強吃完

nEO_IMG_小仙生日 148

在這邊待了一下後.我們也準備離開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想不到.連出口也太美了啦~

nEO_IMG_小仙生日 170

尤其是這花.怎會那麼水咧~離開時.我是真的很依依不捨說
真的是個美到讓人不想離開的地方

nEO_IMG_小仙生日 172

~阿勃勒藝文農莊~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7之22號
電話:03-3817391
最低消費:每人NT100(可折抵餐點)
網址:
http://www.et-d.com/abolo/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