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說今天要來去哪裡晃晃好咧??
結果..他說他媽媽要去桃園看傢俱
那也ok..所以我們出發前往桃園
在這邊~看了兩間...其實要看的只有一間而已
另一間是順路去看看~不過..比較沒有新一點的樣式
所以~看看就好...但是
在這間~竟然有賣那種像是皇宮貴族的傢俱
  
我想...應該沒有人得家裡會放這個吧
多都是用在HOTEL或是要用的特別一點的民宿吧
 
下一間~是這次要來桃園的主要目的
不過~這間未免也太小了吧
比我家工廠還要小一間= = ''
沒什麼東西~但是..他的傢俱我很喜歡
白色的~感覺就是夢幻..因為...我原本就愛白色的傢俱
 
那是豬的姐姐好像就是買白色的說
最後~因為那隻豬的媽媽要找的業務不再只好作罷
因為每次打電話給他也不接
來這邊也找不到他~跟店員反映之後
沒想到~當我們離開之後..娜業務馬上打電話過來
靠~是怎漾...服務態度我就不喜歡了
 
所以~我們離開之後...跑去林口吃飯~
接著前往五股...這間的傢俱款式蠻新的
 
而且~服務態度還不錯...其實之前就是來這邊挑傢俱
也都挑好了~但是..這隻豬挑的床頭櫃跟化妝櫃我覺得沒有什麼收納的工用
因為~他挑的床頭櫃是那種可以靠著看電視時很舒服的靠背的床頭櫃
還可以調整高低角度~但是..在我眼裡...覺得這沒什麼功用
我反兒覺得不如挑那種上面可以擺東西的床頭櫃
多些地方可以放東西~
 
至於化妝櫃~原本挑選的是下面室三斗櫃..上方是掀蓋式的化妝鏡
也就是說~因為事掀蓋式的...所以...上面不能放東西
因為常常要掀起來..雖然三斗櫃用得到
但是..我覺得...不如換掉換成真的可以擺化妝品的櫃子
若真需要五斗櫃之類的~有需要在購買就好了
而化妝櫃我也是選那種收納功能好的
雖然~以後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是..我還是幫他挑選收納功能方面強的傢俱
這樣~房間才有多一點地方擺放
才不會亂亂的~好加在...他至少還有聽進去
有尊重我的選擇~沒有說不好
算他識相~~
 
 
挑完之後~我們又前往鶯歌逛老街
吃壽司~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邊
的壽司確實是好吃
難怪每次來總是那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