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CIMG2090
上次高雄旅行,因為過年人太多,所以只好放棄奇幻不思議3D藝術畫展
可沒想到~~~在台北也可以看到這些畫展的展出了!!

nEO_IMG_IMG_2013

原本我們是大家約好要一起去看的,連預售票都買好了,可惜....很多事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每次要約的時候,不是這位有事.就是那位有事....最後~~~只剩下我和白媽一起去看了

nEO_IMG_CIMG2062

我們倆也說了,以後不這樣做了,搞到最後也沒有大家一起來!! 管他的~來寫文章了!!

nEO_IMG_照片 004

因為事先知道人會很多,加上有些作品要脫鞋子拍,所以我們倆一大早就抵達科教館,
也穿了容易穿脫的鞋子方便拍照!!

儘管我們一大早就抵達了,儘管今天還下著下雨,不過....這裡的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看來大家都覺得下雨天應該會比較少人來吧!! 
因為已經事先購票了,所以準備排隊進入科教館嚕~

nEO_IMG_IMG_2016

大約排了40分鐘多,以為就可以開始參觀了~結果,錯了!! 在進入展場門口前又是一陣排隊
就算最後進入展場,人一樣爆多的!! 看來等等拍照也是有得等了~~~

nEO_IMG_IMG_2018

幾乎不管是什麼作品,就是不停的排隊排隊再排隊~~~~要是遇上熱門的作品,那更是有得等了!!
也難怪我們倆從早上9點一直逛到3.4點!!

nEO_IMG_CIMG2183

很多作品,現場看覺得很平面,但是拍起來卻是非常立體,果然是很不可思議呀!!

nEO_IMG_32

而且,很多作品你在拍的時候,旁邊可是有一堆人在看的!!
所以拍照的時候,要先克服的就是不怕旁人觀看的眼神~

nEO_IMG_19
我也是到最後才慢慢的放膽的拍起來~反正這些人下次又不會看到我
nEO_IMG_26
看我把這椅子坐的一點都不像是平面的吧!!  一副輕鬆樣~~
nEO_IMG_22
說實在的,這張照片我原本想拍的跟別人不一樣,可是還沒想好.趁著沒人就快拍了~~
nEO_IMG_34
這鱷魚的pose別看沒什麼,其實已經整個讓我拉到筋了
nEO_IMG_35
猩猩好像不管怎麼拍都沒其他更特別的pose了!!

nEO_IMG_36

這張~我再看大衛的雞...誰叫他都放膽露了.我當然要大膽看!!
nEO_IMG_31
人人都可以當蒙娜麗莎!! 不是放的位置不對.因為不管怎麼拍,後面都是人= = a
nEO_IMG_29
就是想跟別人不一樣的pose!! 這張..到底是他靠我還是我靠他??
nEO_IMG_23
原本這張爬樓梯的.我是想來學一下貞子的,可是...爆多人在看的!! 我只好裝矜持一下了
nEO_IMG_25
被親還是親他都馬ok!! 可愛的海豚,真的就像從畫裡游出來~
nEO_IMG_28
看大家都是把頭放在袋鼠裡,我一樣要跟別人來點不一樣的!!
nEO_IMG_17
漫步在雲端上!! 不過我和白媽合照的.我只能說~路人很不會拍耶

nEO_IMG_27

張,學耶穌的!! 因為...我都還沒想好pose

nEO_IMG_24
下面這兩個圖二就比較平凡一點了! 拍照的人也不多!

nEO_IMG_1

不管是什麼照片.都靠自己發揮創意任意擺pose

nEO_IMG_21

當然..不要懼怕旁人的眼光!! 像我媽咪~還是太在意了.一整個就是放不開
nEO_IMG_18
我可是越到後面就豁出去了!! 不管是踩鱷魚.還是對著花豹吐舌頭.沒在怕的啦~~
nEO_IMG_3
不過所有的作品裡面,我最愛這張的!! 因為視覺的效果,竟然可以讓兩個差不多高的人
看起來一大一小~~~


nEO_IMG_CIMG2091

所以光是在這邊就多拍了幾張照片! 迷你的我...瞬間變的好可愛呀!!
這真的不是我再說!!


nEO_IMG_CIMG2092

要是帶小蒜頭來,她變大隻的話,畫面看起來應該很逗趣的!!

nEO_IMG_CIMG2089

拍這張的時候,我整個就是放開了~ 整個就是跟鱷魚搏鬥&被鱷魚咬
nEO_IMG_4
相比之下,白媽還是一直放不開!! 看來我要讓自己也有氣質點才是呀!!
nEO_IMG_5
這張最特別的是,房子一開始就是話顛倒的,等照騙拍完之後再回家翻轉照片
就會變成像是人在空中的樣子

nEO_IMG_14
這張也是努力讓自己開起來不要被鯊魚咬到~只不過,這pose還真的有累到我!!
nEO_IMG_2
其實...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好多人在看我說!! 可....管他的,先插屁眼再說
nEO_IMG_12
發現很多畫的表現方式都大同小異.拍到最後都有點不知道要拍什麼了說
nEO_IMG_8
甚至連pose也沒什麼多想了~~
nEO_IMG_16
不過,這樣的展覽,真的值得來看看!!! 下次在有這樣類似的展覽不知道會是何時了

nEO_IMG_15

只不過....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展期也已經不知道結束多久了~~

nEO_IMG_9

南瓜公主嗎~~~可我想當王子啦!!

nEO_IMG_6

這副畫超特別的啦!!! 從正面看的時候有4棟房子

nEO_IMG_CIMG2129

可是從側面看過去卻只看到3棟房子...感覺就像是會動的依樣.超特別的啦!!

nEO_IMG_CIMG2131

這副畫就是視覺效果而已~由上往下數和由下往上數的畫,柱子的數量是不一樣的

nEO_IMG_CIMG2134

感覺像是突出來的畫作!!
nEO_IMG_20
這也很特別,乍看之下是4個玻璃杯.可仔細看會看到有5灌酒瓶.再仔細看會看到
像是鯨魚的圖案!!


nEO_IMG_CIMG2121

也是個很特別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像是下半身沒有身體
nEO_IMG_30
這張因為我頭髮沒喬好.整個看起來就不像
nEO_IMG_7
很胖的女人~我說呀!! 別再吃了唷~
nEO_IMG_10
攀爬鐵塔!!  可...好像拍得很不成功.而且~~~一旁超多人在看的啦!! 我也是會害羞的耶
nEO_IMG_33
看看這樣的人潮.越接近中午越多人的說~

nEO_IMG_CIMG2071

最後當然還有所謂的商品區!! 裡頭也賣了一堆根3D相關的產品!!
而我.超愛這包包的啦!! 背出去的話.我就是飛遜~整個場面都我hold住!
每個人都只看我表演啦!! 可惜..價錢上有點偏貴我只好放棄了!!

nEO_IMG_13
~奇幻。不思議 日本3D藝術畫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展期:2011.03.05~05.29
票價:單人:NT199 雙人套票:NT369
(你的回文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看完文章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