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3
繼上一次卡打掐之後,弟弟決定在辦個烤肉趣
不過...我真的覺得,等你真的有時間的時候.再來當主辦人吧!

這一次,採買烤肉的東西,我特別請肉包子幫忙
因為上次的經驗,發現只花了一點點,就吃到了很多東西
所以這一次,前一天早上就和肉包子一起去costco採買 

原本前一天還在擔心會因為下雨而取消
好家在~媽祖有保佑,所以今天得以有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這一次~烤肉的人比上次騎卡打掐的人還要多了

 nEO_IMG_1

接著,幫忙升火得幫忙升火,洗東西的,反正就分配好工作
當然~也是有人負責吃的~而我...負責拍照&吃的嚕

nEO_IMG_2

雖然這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聚在一起烤肉了~
不過...至少高中畢業之後,大家還是都有繼續聯絡
難怪當初老師也說,就算畢業後,我們大家的感情還是會很好

因為大家讀書期間一起相處了那麼久的時間
nEO_IMG_16
這一次的烤肉除了我們這群高中同學之外~肉包子&我弟的同事們也來了
雖然不認識,但是....有緣才能聚在一起
而且,不認識的話,多聊天.多相處就會認識啦

nEO_IMG_15

下面這是老弟經理的兒子~經理也是肉包子的表哥
不過我重點要說的是...這位小朋友的睫毛為免太太太長了吧
姐姐跟你換好不好阿

nEO_IMG_IMG_7963

他除了睫毛長之外,連雙眼皮也給他非常的深邃
很想問你..是不是有去割雙眼皮阿
雖然我愛女孩.不過...可愛的男孩我也是會尬意的

像我弟...小時候就非常可愛
只是...長大之後,怎麼就不可愛了咧
nEO_IMG_4
這次烤肉的人數,我就不知道有多少人了
不過少說也有20個~這次的人數比上次卡打掐還要多
大仙阿..你要聯誼這次可以來啦
只不過...算了.你已經有人陪了

nEO_IMG_14

邊烤肉我們也是邊拍照邊玩~

nEO_IMG_22

啤酒也是一定要喝的~怎麼感覺從變成單身之後
喝酒的次數比之前還要多咧
還順便玩了激爆骰子樂

nEO_IMG_5

當然..輸的必有重賞
只不過每次愛的小手總是特別得脆弱
一下子就壞掉了...好家在不是我輸

nEO_IMG_6

刺激的玩好了,烤肉也收拾好了,有些人就先行離去
而我們這幾個,依舊繼續留下來玩
就像高中一樣,每次都是大家走了,我們卻還留下來繼續玩紅綠燈

nEO_IMG_7

結果...我還是跟往常一樣沒變
每次都緊張到大叫,大家一樣被我的尖叫弄到大笑
大家都笑到快肚子痛死...心情不好嗎?
來玩紅綠燈,保證會"邱嗨嗨"的

nEO_IMG_9

這一次還玩了之前都沒玩過的123木頭人
還有老師說~想不到我弟&夢夢兩個人都超厲害的
也好險這邊場地有限制.不然之前高中在學校玩
場地太大.人又多...總是要兩隻鬼才可以

nEO_IMG_10

在經過一陣遊戲之後,已經不知道是多久的事了
我還是想說...除了我們高中這幾個
大家玩的意願都不是很高
都要我們一直邀約才會玩.到底是我們這幾個高中同學童心未泯
還是我們太幼稚了咧?
接著我們又殺去一樣位在大尖山的世運村打保齡球
nEO_IMG_17
而這次打保齡球~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打最高分的
之前最高頂多70多分.這一次竟然也有110分以上
看來..我們大家的體力都還不錯...在烤完肉.又玩完紅綠燈的遊戲後
還可以打保齡球,
看來我們跟高中時一樣...活力充沛吧

nEO_IMG_12

交通資訊:
開車由北二高下汐止交流道,經新台五路過汐止市公所後,
右轉仁愛街,右轉秀峰街,再接勤進路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