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725
這一次的卡打掐,由我老弟發起的~不過...說他是主辦人
我倒覺得一點都不像,看來....他還需要多磨練磨練
主辦人不是這樣當的!!

一大早大家約了時間在淡水捷運站出現
但是...遲到的人卻一大堆
就算遲到是一定會有的,但是...也浪費了太多時間了吧
加上主辦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非得要我在那邊催,只能說....看來這次的卡打掐之旅
一切就是很隨性的想騎到哪就騎到哪
依照這樣的想法去想就對了~
就這樣,大家先前往租腳踏車去~

nEO_IMG_IMG_7692

這是我弟嬌小的女友:夢夢,連他的卡打掐也非常的迷你
簡直就是小朋友在騎的,一整個超極可愛的

nEO_IMG_IMG_7707

只是...這家店的腳踏車數量還蠻少的說
儘管如此,大家還是各自選好自己的腳踏車出發嚕

nEO_IMG_3

因為最後也沒有計畫好,反正第一個目標就是先騎去漁人碼頭就是嚕
就這樣子,選好自己卡打掐的人就先行出發了


nEO_IMG_IMG_7698

原本以為會騎很久的,沒想到...並沒影響像中的遠~
看書上寫都要很久~原來...其實很快就到了
到達漁人碼頭之後,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拍照嚕

nEO_IMG_5

這一次,也算是非常難得約到那麼多人~雖然人多有人多麻煩的地方
想是約定的時間&大家是否有跟上都要注意~
不過..人多也是很熱鬧的,各有各的好處&壞處啦!
只不過...我比較愛人多熱鬧就是了

nEO_IMG_6

難得那麼大陣仗的人潮騎卡打掐,宛如車隊一樣
當然要一起來張大合照嚕

nEO_IMG_DSC05145

都說是大合照了~怎麼還是有人不會主動過來一起合照咧
就算害羞也不是這樣的~所以..又再招喚一次那些不好意思和我們合照的朋友們

nEO_IMG_DSC05146

雖然我弟是主辦人,但是...怎麼好像都是我在約的
下面這是五仙&大仙,原本只有五仙的話,我希望大仙也能來
不然我怕到時我會沒辦法完全兼顧
到時五仙會很無聊,所以後來大仙有來,俺就放心多了
畢竟,至少有伴可以聊天~

nEO_IMG_IMG_7718

我和肉包子嚕~我還是想說...肉包子呀....真的少吃一點啦

nEO_IMG_DSC05151

在這邊拍完照之後,我們決定往橋上走
這一個決定真得是再自找麻煩的~
因為..除了把卡打掐牽上去很累之外
最後我們騎下來後,才有人說不能騎卡打掐
不過...這點就不能怪我們了...因為.既然有設置橋上禁行卡打掐
那為什麼不兩邊都設,只有設單邊誰瞭阿

我想..它可能想說我們上去的這一邊都是樓梯
應該不會有人想牽卡打掐從這邊上去
偏偏...我們就是那群不按理出牌的人

nEO_IMG_10

由於牽上來時再是太累人了,所以...上橋之後.又繼續在這邊稍作休息一下
好險今天是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的好日子,沒有大太陽
徐徐微風吹來,還算涼爽.讓我不至於汗流浹背
看來夏天對我來說,非常不適合騎卡打掐
騎歐兜麥就很熱了,更別說是卡打掐了

nEO_IMG_IMG_7733

在這邊討論好下一個要去的景點之後,我們一行人又繼續出發往沙崙海水浴場出發了

nEO_IMG_IMG_7735

我說老弟阿..你騎車也太悠哉悠閒了吧

nEO_IMG_IMG_7738

整個就是來表演特技的吧你~

nEO_IMG_IMG_7737

騎了一小段之後,經過了7-11.大家決定停下卡打掐買水來喝
看著停放的車輛,真得是很浩浩蕩蕩的一行人

nEO_IMG_IMG_7740

在喝水補充體力之餘,大家又不忘閒聊一下

nEO_IMG_13

接著..咱們又繼續出發啦~

nEO_IMG_IMG_7741

途中...也不知道是誰說要繞來這邊看看
原本以為會有什麼,看來....什麼也沒有

nEO_IMG_DSC05161

所以在這邊隨意拍了照片之後..又繼續往目的地騎去

nEO_IMG_DSC05162

結果~到了下面這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沙崙的自行車道

nEO_IMG_9

就在大家討論接下來的目的為何時?剛好有路人經過~
他也好心的各訴我們前方有什麼東西,反正也沒騎過..騎就對啦~
雖然我不愛沒有計畫這樣漫無目的的騎,但是...這樣有時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nEO_IMG_14

所以我們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的..繼續往前騎啦~

nEO_IMG_IMG_7753

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一直騎就會看到下面這些還蠻特別的房子
說我們可以去那邊拍拍照~

nEO_IMG_IMG_7755

所以在這裡~大家又是拿起相機狂給他卡嚓來卡嚓去的

nEO_IMG_IMG_7765

而大家也在這邊順便等另一為亮老大~不過...其實可以不用等她吧
因為..他只是來這邊亮相一下的嗎?
到是亮亮...整個人也變太瘦了吧
肉包子,你真的要好好想想嚕

最後..我們在這邊討論好準備騎回淡水老街還卡打掐

nEO_IMG_IMG_7766

當然..這個選擇簡直就是考驗大家的腳力
我們騎上了一個非常長的斜坡,還不錯的是...我有給他騎上去,還騎完
而且,騎到上面之後,還看到眼前斗大的字
"小孩不可以玩火"....真怪.寫在這邊有什麼用意

而夢夢也很厲害,看他那樣嬌小,但是...也馬上騎上來了
而在騎的途中,我也一直很擔心肉包子會缺氧
因為他說....他之前騎卡打掐會缺氧
所以很怕他騎沒多久就會累了

只是...竟然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看他今天也騎了蠻遠的路程
我想..這次騎卡打掐也算是個難得的經驗
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騎卡打掐
只不過..三仙&大仙在想什麼
說約那麼多人感覺很像在聯誼!會嗎?

nEO_IMG_IMG_7769
~綠色引擎~
網址:
http://www.greenpowerwa.com.tw/GP_P1.shtm

~延伸閱讀~
[遊-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騎車去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15793

交通資訊:出淡水捷運站,往淡水老街(不是靠河的那條)就可以看到了(下圖詳解)
nEO_IMG_IMG_7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