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798
眼看2010年都已經4月份了.而我,一推沒打的文章~
其實是先跳來打這篇賞花燈的.不然...其實我有好多文章還沒打
看來...不能像之前打的很詳細.只能大約的幾個簡單的字帶過了~

原本打算27號才要看花燈的~但是..因為怕明天會下雨
又剛好和五仙兩人線上上討論著
最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最後就決定27號賞花燈
原本還要約長老邱雅的.想不到他也很忙
那就算嚕...體諒他老人家的.最後只有我和五仙&三仙三個人相約賞花燈去嚕

這次的主燈~不僅結合了音樂.動畫及廣播劇表演
更結合了水幕雷射動畫.還在設計上融入了嗅覺的體驗
主燈展示的過程中.會搭配水霧釋放花香...只是...阿我怎麼都沒聞道咧

我只能說~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幾乎每年的花燈都跑來看
這一年的主題以花博結合.走到哪.都可以看到那五位花仙子

nEO_IMG_1

想不到在這邊還可以看到海綿寶寶
不過好像是派大星比較可愛....
當然.在這邊..不用說.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爭相拍照

nEO_IMG_3

所以..要馬上把握住機會.也跟派大星來拍一張
nEO_IMG_5
突然~看到下面這些極為簡單.但是各各表情都很滑稽的花燈
三仙姊姊更是認真.努力的拿著她的手機拍照
沒辦法~臨時約的.所以三仙什麼都沒帶
甚至也沒有打扮~好家在.是在上午約好的
所以我還可以回家換個衣服.順便戴相機出門
~

nEO_IMG_2

時間真的過很快~今年就2010年了.當初看到有花卉博覽的時候
還說好要一起來的..但是...我知道.那都只是敷衍的話
沒差~~說不定今年我會和小蒜頭一起去看花卉博覽

nEO_IMG_4

仙女有五位.剛好每個顏色正好是我們各自喜愛的顏色
所以也自動分配好誰就是誰了....免不了.要跟自己的代表人物來拍一下嚕
看看我的衣服.不用說.就知道是粉紅色的啦~~

nEO_IMG_6
這次的花燈分成了很多區~下面這綠野仙蹤
應該也是很多人小時候會讀到的故事之一

nEO_IMG_24

因為很愛這一區~所以拍照也特別用心.還把它和101來個合照
nEO_IMG_25
在市政府這邊.還特地將市政府大樓.換化成剝皮尞老街的紅磚街屋
還將兩隻開心福虎投射在牆面上.而福虎的臉.都是民眾的大頭貼照說

nEO_IMG_22

這次的花燈.感覺比往年的還要漂亮許多說~下面左邊照片.只有我這隻代表作在老虎上面
所以..眾姊姊們.知道沒.我才是主角OK~
nEO_IMG_29
接著.下面這是大洋洲.亞洲區&歐洲區
我最愛歐洲區了~不僅有城堡.還有歐洲常見的花種~

nEO_IMG_27

看到了這一區.馬上聯想到達另:小白
因為我是悟空.達另是唐三藏
尤其看到了美洲區的仙人掌(小綠人)
更是覺得整個就是戶相互應嘛.還馬上拿出手機拍下照片
傳給小白~~讓他知道.想不到賞花燈.也會遇到小綠人

nEO_IMG_26

既然看到了小綠人(仙人掌)當然要和它合照一張嚕~

nEO_IMG_14

也順便和自己的花仙子來拍一張~只是...為什麼我是非洲區代表咧
明明就是歐洲區比較適合我阿~

nEO_IMG_13

這次還有所謂的國際燈區~也就是有世界各地代表的風光特色
nEO_IMG_21

既然去不成韓國~那麼.當然要拍一張還過的代表物
右邊的則是比薩斜塔
nEO_IMG_19
不過~我叫愛下面的右邊那張
忘記是哪裡了..不過再拍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有FU
nEO_IMG_17
當然~也一定來一張合照~
只是...為什麼五仙姊姊.你的相機拍起來.感覺畫質有差~
是因為我用複製照片的關係嘛~~
不然跟我上面拍起來的感覺差很多耶~~~

nEO_IMG_6

下面分別是什麼蘭花仙子&百花童子
也就是希望世界和平.化解世上所有的紛爭.解除一切亂象
盼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以迎向希望的2010年
只是....我卻覺得.2010年不僅是個地震頻傳的一年
更是個什麼都要徵稅的一年~
真的是..換了人.什麼都漲.什麼都要錢
nEO_IMG_18
下面這.好像也是有故事的.只不過非常的長~所以..略過不加以說明啦~
反正就是主燈那隻福氣hoki.帶著花仙子們乘著極光.穿越星空.來到台北燈節
給大家帶來最好運的一年~~

nEO_IMG_20

接著~看到了下面這....是我和五仙必拍的重點之一
因為.我們打算來去澳門..而且.重點是.原本是打算9月份才去的
現在.計畫比不上變化.順勢想偷跑出國的三仙要在5月份去澳門
阿後阿~~忘記我的生日就是了
最後~五仙提議.乾脆來去澳門慶祝我的生日好嚕~~
所以我也是第一位仙女當中在國外慶祝生日的~ㄏㄏ

nEO_IMG_15

不管是什麼國家~都有其代表的花種

nEO_IMG_16

反正只要跟我的蘭兒花精靈有關的~就是要拍照就對了

nEO_IMG_13
下面這些~都是學生們的作品
比較愛的是那個白雪公主與大野郎

nEO_IMG_14

當然~一定要拍拍我們的加
也是再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蘭兒

nEO_IMG_11
nEO_IMG_12

所有的花燈裡面.最另三仙飛奔的就是這個~海賊王裡面的船
我們從遠方慢慢走近的時候.三仙已經看到.馬上三步併兩步
走的跟飛的一樣~以超快的速度.飛奔至此拍照

nEO_IMG_10

下面上方兩張花燈.一整個就很滑稽

nEO_IMG_9

nEO_IMG_8

意外看到右邊的花燈~整個就很漂亮
當然.他在很不起眼的角落裡
當時..三仙看到我在拍之後.也覺得這風鈴花很漂亮.馬上也湊過來一起拍

nEO_IMG_28
這次一樣有12生生肖的花燈主題區
當然~一定要跟我最愛的猴子來一張嚕
雖然不是我愛的那種...但是.."沒魚蝦也好"

nEO_IMG_30

nEO_IMG_31

還有自己的生肖~當然也是一定要來拍一張的~
nEO_IMG_32

這次的花燈~連松山慈佑宮也有在這邊展出
還提供民眾拜拜~
只能說.這次的花燈.感覺很盛大就是了

nEO_IMG_34
nEO_IMG_33

各個主題都有~燈海也比之前漂亮許多
五仙還一直在這邊跟他的相機一直旋轉著
我當時也試了一下..但是..轉個兩圈我就放棄了
因為拍起來的我~並不是很水
nEO_IMG_36
最後~我們逛完這一整區的招財樹.並拍完照片.就各自回家嚕
(下面照片.五仙希望它可以把搖錢樹的錢都搖下來~我看..你邊搖的時候
我就邊撿錢了~~)

nEO_IMG_35
~2010台北燈節~
展出時間:2010.02.26~03.07
展出地點:國父紀念館至台北市政府

~延伸閱讀~
[遊-台北]2010.02.27新北市中和卡通燈會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28019
[遊-北投]關渡公賞花燈.慶元宵2010.02.28
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528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