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830大合照
(發現這張大合照.大家的名牌都拿下來了.只有YUKI&捲毛豬還掛著...他們是這樣一路
一直掛著回家的嗎??)


看來這篇文章完成之後~我也終於大功告成了~接下來又可以繼續寫
之前還沒有完成的文章了~不然...這樣拖下去不是辦法了~
已經拖了很久了~~

這次的見面會~由捲毛豬主持~聽yuki說.他前一晚還緊張得睡不著
不過~我看他當天的表現.一點都看不出有怯場的fu
我只能說~很羨慕他們感情那麼好~~

再用過餐之後~大家要一一的自我介紹~
首先是summer.在還沒來見面會之前~我和summer因為yuki的關係
所以有了對方的噗浪&FACEBOOK.所以有小聊了一下~
想不到summer本人好嬌小.真令我羨慕...因為....我不想要那麼高啦

nEO_IMG_1 173

接著是小珊珊(最左邊的)~~這次他也跟我們坐在同一桌
想不到他已經有個讀小學的兒子了~~
還能這樣跟我們一起出來享受美食~希望以後我也能這樣

nEO_IMG_1 174

接著是miko&forever.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們是情侶~結果聽完他們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姐弟.因為miko要來參加見面會~所以拉了弟弟陪她一起來
用心的他們~還帶了烤箱現場烤起大蒜麵包給大家吃

nEO_IMG_1 103

接著是Ruby&Jenny~因為我照片沒拍到~而且坐的也比較遠
簡直就是天南地北~所以....回到家我竟然沒啥印象了~~
好險還有照片讓我認出來~~

扁蝠俠~好像是從苗栗上來的樣子...我想~他如果換上他的扁蝠裝
來到台北應該會蠻快就到了吧~~XD

nEO_IMG_1 105

然後是小米&婷婷.也是個個很遙遠的距離~~
不過~他們帶的美食我到是記得~~

nEO_IMG_1 109

這是paxe=岱.眼睛很大又很嬌小的女生~大家都說他長得很像梁靜茹

nEO_IMG_1 112

mao~手很巧的一位女生.還親手做了yuki最愛的豬豬給yuki
他的髮色跟yuki得也很像~也是為瘦瘦高高的女生
感覺人也很親切~~

nEO_IMG_1 267

幻小魂&汪汪~原本我以為幻小魂是舊同學了
看他跟大家好像很熟~沒想到.他竟然是新同學~~
汪汪整個人在他旁邊~更顯得纖細柔弱了~~
對嚕~~汪汪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nEO_IMG_1 114

因為我位置角度的問題~所以..沒辦法把大家拍得漂漂亮亮的~
所以.有些我覺得不好看的就被我刪掉了~~
因此~有些人的個人自我介紹的照片自然也就不存在
所以~後面和yuki合照時的照片再來順便補充說明~~

下面這是叩叩馬&羅大爺~~也就是舊同學們~
只要有看過yuki網誌的人.對這些舊同學必定也不陌生
之前看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扣扣馬很美~所以.見到本人的時候
真的還是一樣~而且~好瘦呀~~~

nEO_IMG_1 122

接著是遠從彰化來的Viana&Jie~真的超佩服他們從那麼遠的地方北上來
聚會~他們是最閃的一對~因為Jie背的包包.可是送給Viana的情人節禮物~
看到Viana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說

nEO_IMG_1 125

君君.皇后.幻小魂.Joanny.Ivy~為了迎接新同學.他們4人特地來個粗框+素顏上陣
只能說~就算是素顏.也是很美的.至於幻小魂~因為他也是粗框一族的
所以就一起還學姊們拍照嚕~

看大家之前說皇后很像小甜甜.但是..我卻一直覺得比較像李冠儀~
至於Joanny.想不到他跟我一樣也都是安室迷~不知道他有沒有跟我一樣
也喜歡安室喜歡了12年之久了呢?

nEO_IMG_1 121

也是幸福的一對~May&Fu
也是特地從台南上來的.不知道他們幾點就起床嚕
而且~May要當媽媽嚕~真是恭喜他們~~

nEO_IMG_1 116

蒲公英&他的妹妹:小烏龜~因為沒有說到話.所以我整個沒有映像了啦
一樣只記得蒲公英帶了什麼美食~~~

nEO_IMG_1 127

大家各自介紹完之後~就是抽獎的時間啦~~

nEO_IMG_1 129

一開始大家先把要給yuki&捲毛豬的話寫在小卡片上面~
在投進抽獎箱裡面~(連小卡都是豬豬的圖案)

nEO_IMG_1 058

順帶一提~還有大家的名牌也是~都是yuki親手製做的唷~~超可愛的
原本我家的豬我還在想要給他寫什麼好~~因為他一直自稱雕王= = ''
我真懷疑~到時自我介紹時..你真得敢講嗎

nEO_IMG_1 059

我還拍了一下捲毛豬的名牌~跟大家的不一樣.還有身體&腳
是因為他今天當主持人的關係嗎~~

nEO_IMG_1 097

這是抽獎的禮物~雖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不過.卻代表了yuki得心意
讓大家有吃又有玩~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連外面包裝也是小豬圖案的唷

nEO_IMG_1 130

接著~一一抽出10為幸運兒~在這邊也順便補充了左上方照片~是舊同學:小抱枕
小抱枕講話的聲音很柔~感覺就很溫柔

左下方的綠茶~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他的輕乳酪蛋糕說~~XD

nEO_IMG_1

右下照片的阿倫~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很晚才到~也跟我們坐在同一桌
不過~還是沒有說到什麼話

左下的優優~是跟男友季剛一起來的~再自我介紹的時候.他說常常要去哪.男友都
不帶他去~~看來季剛有待改進嚕~~這樣子看來.好險那隻豬還會帶我出去玩
不過...我們已經不知道要去哪邊玩了說~~

nEO_IMG_2

右上的是小佳~還帶了妹妹來..只不過..我好像沒有拍到妹妹的照片
而且~~妹妹叫什麼來著的.我也忘記了啦~~

winnie本尊~超活潑的.還貼心的準備了大家的名冊.在見面會之前就已經先好好
的去認識大家了~相信每個人他應該都計的很清楚
不像我還要回家之後看一下大家的名牌才記得起來~~

nEO_IMG_5


在抽獎玩之後.大家各自找人拍照~當然.很多人都爭相和yuki拍照~

nEO_IMG_3

另外~yuki還帶來了自己的名片給大家拿取~才一拿出來.馬上被大家拿走不少
我比較愛人物照~所以...幸運的拿到了一張有yuki照片的名片

nEO_IMG_1 317

看大家搶的咧~看來yuki真的很受歡迎

nEO_IMG_1 315

而我~當然也要和yuki來張合照嚕~等了好久的說.因為看yuki一直都很忙

nEO_IMG_1 311


yuki也很認真的再幫大家拍照說~~

nEO_IMG_1 094


和我家的豬也來合照一張~~只能說.想不到今天這樣的聚會.他也會害羞
不知道在裝什麼??可能是我只跟他說美食聚會~沒跟他說到時要自我介紹~
害他一聽到還很緊張~~不過.那是因為可以吃美食.所以他才決定要來的

nEO_IMG_1 161


還有~今天最忙的兩位.只能說.今天真是辛苦他們嚕~~
因為yuki.讓我在今天多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還有~因為我位置角度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把大家拍的美輪美奐的~~
所以.如果有不好看的照片的話..真的要原諒我了..因為.我已經把不好看
的都去除純菁了~~如果還是不好看~~~那...那....那......我只能.........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內尬 內尬 內尬 馬甲
內啃 內啃 內啃 八甲
八甲 八甲 八甲 被貝~~~

nEO_IMG_1 305

~延伸閱讀~
yuki
[0830Yuki新同學見面會]Part1~ 餐點&人物& 活動 篇
http://blog.yam.com/winniea/article/23681962
winnie本尊
[格友聚會]yuki見面會[土城喜憨兒烘培餐廳]人物介紹點篇
http://blog.yam.com/winniea/article/23675964
miko
我抱著要去見偶像的心情-YUKI見面會~~
http://miko1020.spaces.live.com/blog/
小米
ⓨⓤⓚⓘ見面會♡餐點跟名產
http://www.wretch.cc/blog/GUDY83/8767647
小珊珊
《食記》Yuki's Life新同學見面會(土城喜憨兒烘焙餐坊)→人物篇
http://www.wretch.cc/blog/juishanchang/490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