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動物園 002
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因為上班很忙吧~所以.也沒有特別去計畫要開車去哪裡玩
而那隻沒有靈感的豬更不用說了...因為他不知道要規劃什麼景點.所以就是那句~
我想去哪她就帶我去哪~~~

想到很久沒去動物園了.而且也沒看過團團圓圓.另外..現在這天氣去剛好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不用熱到汗流滿面.也不用冷到皮皮挫
加上我們已經3年沒去動物園了.擇日不如撞日.就選今天嚕~

我們來到動物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外面買票的人
潮已經不多了~.而且..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到...連售票處的屋頂.都有動物的圖案

nEO_IMG_動物園 004

一進入動物園之後.我們最先看到的是智利紅鶴~記得在新竹動物園也有看到

nEO_IMG_動物園 005

因為入園的時候.有發了一張參觀貓熊的時間單.所以...在時間還沒到之前.我們先在
附近隨意晃晃~.沒想到.就晃來了無尾熊館啦

nEO_IMG_動物園 037

想到當初要看個無尾熊.也跟現在看貓熊的情況一樣.每天人潮多到不行
有時候還看不到咧~結果現在...愛怎麼看.就怎麼看.看是要上看.下看.左看.又看
全部都可以.只要你有時間看.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所以啦...再過段時間
貓熊的熱潮也會慢慢退去的

nEO_IMG_動物園 021

看到的這隻無尾熊.不知道教啥名字.因為我也沒在看的.祇顧著拍照而已
剛好看到正在吃尤加利夜的可愛模樣~而且呀..這隻無尾熊.都專挑剛長出來的
嫩葉來吃~

nEO_IMG_動物園 020

看完了無尾熊.我們決定先來去找貓熊館在哪邊.以便等等時間快到卻找不到
外看到了貓熊花燈.真想看看晚上開燈會是什麼模樣

nEO_IMG_動物園 008

整個動物園區都是一堆貓熊的相關商品.看來業者腦筋動真快.馬上看準商機
不過.現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我看到買的人私乎沒有很多

nEO_IMG_動物園 012

所以啦.我也來應景一下.吃個以前小時候常常吃的貓熊冰好嚕~
滿心期待的把我的冰棒拆開來...但是..........
天呀..這...是貓熊嗎.
這一面算是好一點的了.另一面看起來簡直就是四不像
要不是我知道它是貓熊冰棒.不然.要我猜是什麼動物.我還真猜不出來


nEO_IMG_動物園 024

在貓熊館的外面.也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這一隻貓熊.嘴裡還咬著小貓熊咧

nEO_IMG_動物園 038

這地方就是貓熊館~天呀.也太大一間了吧.滿滿的人潮...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天
那怎麼受的了.沒做好防曬措施.還沒看到貓熊.可能就已經黑嘛嘛了吧

nEO_IMG_動物園 039

這是進到貓熊館的照片~整個挑高設計.在正中間還有一跟長長的竹子

nEO_IMG_動物園 043

牆面上播放著貓熊的相關影片

nEO_IMG_動物園 041

終於.看到貓熊了~不過我們也沒有等很久就等到了

nEO_IMG_動物園 047

好險還有看到他再活動的時候~不過.真的就像之前電視報導的
等了那麼久.卻只看到1~2分鐘的時間而已.所以我還可以拍到兩張照片
算是不錯的了~


nEO_IMG_動物園 046

當然.貓熊館.整間就都跟貓熊有關係.除了一樓看貓熊.還可以往上走.在這邊也有販
賣貓熊的相關週邊產品~當然.我沒興趣..所以也不會去買的
如果是賣安室的周邊產品.我想...這可能夠我逛上一整天也不會想離開的

nEO_IMG_動物園 053

館內任合可以拍照的景點.都一定會有貓熊的蹤影

nEO_IMG_動物園 055

參觀玩貓熊之後回到館外.發現到這邊也有台灣黑熊~比起可愛的貓熊.我反而覺得
台灣黑熊比較可愛說~~只是..動物園好像沒有看到的樣子


nEO_IMG_動物園 061

夜行動物館.一定要進來看看~

nEO_IMG_動物園 062

不過發現到.夜行館跟以前比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多人.而且裡面的動物比以前少了

nEO_IMG_動物園 069

在夜行館裡.讓我看最久的就是魚類嚕~下面這隻紅龍.超大一隻的.不知道養了多久了

nEO_IMG_動物園 072

看到下面這個.不知道為何.就是要來拍個一張

nEO_IMG_動物園 168

忘了叫什麼了~只知道是某種牛~常常成群結隊.而且數量之多到嚇死人
古時候有軍隊要經過草原.剛好遇到這群經過.只好停下來等他們穿越過還在繼續
前進.誰知到一等就等上個3天了

nEO_IMG_動物園 148

我最愛的猴子~不過這一隻猴子.你的座姿態cool了吧
雙手就這樣放在雙腳上~夠屌

nEO_IMG_動物園 144


羚羊的樣子.我也忘了啥名字了

nEO_IMG_動物園 136

犀牛.不過..有股不好聞的味道.地上那些像土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糞便
如果是的話..還真佩服他一值在他自己的糞便上走來走去的
這一隻犀牛不知道是不是在減肥.竟然瘦到都可以看到骨頭了

nEO_IMG_動物園 132

獅子~當然.是隔著玻璃觀看的.只能說獅子先生還真是享受
狩獵都是母師去負責的.他只要等母師補到獵物之後.經由他先享用
而且.還不知道可以娶幾妻幾妾了.真是個花心的獅子.所以.我不愛

nEO_IMG_動物園 129

巴西巨龜.當然.還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巨龜說

nEO_IMG_動物園 126

河馬.這邊的河馬很多隻.不像在新竹動物園看到的.只有一隻
不過.這邊只能遠觀.在新竹.可以進看到河馬的牙齒.都蛀牙了咧

nEO_IMG_動物園 120

斑馬.也太多隻了吧.看到快眼花撩亂了

nEO_IMG_動物園 117

長頸鹿.距離超遠的.都沒辦法跟他合照

nEO_IMG_動物園 115

大象~再看大象的時候.剛好有個妹妹一直在唱歌~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
就這樣.那位妹妹一直REPLAY.唱了很多遍.沒有停下來過
真不知道我看完大象離開之後.他又唱了多久了咧


nEO_IMG_動物園 105

以前大家來動物園.都會來看林旺.可惜牠已經走了.下面這是當初要把林旺運送來
動物園的櫃子~想不到還留下來做展示

nEO_IMG_動物園 110

馬來膜~沒想到在這邊竟然可以看到

nEO_IMG_動物園 096

紅毛猩猩.不知道他的眼神在憂鬱什麼?

nEO_IMG_動物園 090

沒想到動物園還有這樣藍天綠地的美景~

nEO_IMG_動物園 153

因為我們來到的時間太晚了.等我們要參觀企鵝館的時候..卻關了
天呀...我忘記有企鵝了.不然我一定會過來參觀的啦...真是太可惜了

沒看到.只好跟他的雕像們拍照嚕~彌補沒看到的遺憾

nEO_IMG_動物園 157

水獺.看到這個會想到冰原歷險記裡面的那隻..

nEO_IMG_動物園 151

沒想到~竟然還有兩棲類爬蟲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應該是說.這是我第一次由史以來
逛完全部的動物園.當然.這樣走下來.腳都酸死了~可惜的是.關了]
可見如果你沒有打算逛完整個動物園.下午在來就好
但是.像我們兩這次完全逛完~
可能要早上來才有辦法完全逛完.當然.有時間也要有體力..如果有腳踏車可以騎著逛
就在好不過啦~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

nEO_IMG_動物園 162

沒想到外面還放了這剛出生的烏龜雕像.還是粉紅色的耶
一定要來拍一張的啦

nEO_IMG_動物園 160

原本想說還有小火車可以坐..卻因為接近閉館時間.所以...時間過了
只好又繼續走一大段的路往出口處方向走~遠遠的.就讓我看到這三隻小豬
天呀.我的同伴們~不忘跟他們來個合照

nEO_IMG_動物園 166

也因為要閉館了.所以很多攤販都俗俗賣~我們手上的貓熊果凍.買一送一

nEO_IMG_動物園 170

離開前.我一心念著要來這裡.因為要開始參觀前看到這邊.整個超漂亮的
是拍照的好地方~
但是..當時有一家人坐這邊納涼.我總不能為了拍照請他們
離開一下吧~只好等到現在..也沒人了.我可以大拍特拍.繼續拍

nEO_IMG_動物園 175

正常pose拍完.來個俏皮一點的

nEO_IMG_動物園 176

再來~不過下面這隻台灣黑熊可是上過電視的...前幾天新聞有播
這隻躺著的熊太不雅觀了~會嗎.是你們想太多了吧~
園方的回答也是說是依照動物習性做出來的
難道..他們就不能躺著嗎~真是替牠感到可憐.這樣躺也被人說很猥褻


nEO_IMG_動物園 177

往出口方向走去時.剛好看到這個.黃金藝術.各種造型的黃金通通 都有
想不到.也有海綿寶寶的賽

nEO_IMG_動物園 171

既然如此.我也來棒個賽好嚕~

nEO_IMG_動物園 173


另外.還看到了這5隻花仙子.看到這5隻.馬上聯想到我們5仙女
原本大家就都有各自喜歡的顏色.所以用喜歡的顏色做代表色
尤左而右.綠色=三仙.籃色=五仙.粉紅色=小仙我.黑色應該要=二仙.但是..沒有他的
黑色~最後的紫色=大仙..只是我拍出來怎麼不像紫色咧.怪了

nEO_IMG_動物園 180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新光路2段30號
網址:
http://www.zoo.gov.tw/

~閱讀延伸~
新竹市立動物園http://www.wretch.cc/blog/namie52000/7453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