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補照片 032
離開的陽明山~就往北投方騎去~想不到陽明山能通的地方還真多
所以..我們往北投方向騎...騎到快山下時..才知道我們騎的那條是登山路~
等到下了山.往右騎街珠海路...再延路一直騎~會有往復興高中的指標..
接著....我們兩就忘記怎麼走了~因為去年來的時候...是從北投來的
而且還有帶著地圖~今年.從陽明山過來的..所以....打電話給住北投的三仙求救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陳首席報路嚕..但是.因為太吵.我的手機聽得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這個求救電話...有聽沒有懂

剛好~我們騎到一個路口...我突然覺得很眼熟~因為去年.有經過這.那時還在這路口
找路找了很久~所以我有印象...因此.看到往復興高中的指標(復興四路).就給他轉進
去~接著騎沒多久..左轉復興三路就ok啦~

也因為來過一次了~所以..一下子就知道怎麼走&櫻花開在哪些地方嚕
就這樣~帶著滿懷希望的心&想到可以拍到兩旁都是盛開的櫻花.就很高興
但是....這是什麼情形??我的櫻花咧?怎麼越開越少


nEO_IMG_補照片 026

這的是越開越少了~

nEO_IMG_補照片 027

櫻花超稀疏的~況且..這還是唯一一顆開得最茂盛的櫻花

nEO_IMG_補照片 030

好不容易又看到一顆~開的稍微茂盛一點的



這樣近拍~感覺好像開得很茂盛~~其實一點也沒有...是我把鏡頭拉到開最多的
地方~所以..看起來開了很多~不然..一切都是假像

 nEO_IMG_補照片 029

看來~我跟櫻花真的無緣啦~去年來這邊的時候.是殘枝敗"櫻".今年來的時候也沒
多好~看來.櫻花開得最茂盛應該是上個禮拜的時候了~
接下來應該就像現在這樣了吧....接著.最後應該只剩下枯樹枝了
看來~只好再把希望放到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嚕~
因此~再度回陽明山~不過..令我開心的是...雖然沒看到櫻花
卻讓我看到安室的公車.還順利拍下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