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加上昨天星期六又要上班.所以..今天當然要出去晃一晃
難得的是..記得是上個禮拜跟他說這禮拜我要看櫻花
所以..今天我沒說要去看櫻花.他就自己帶我去陽明山嚕~

當然~這種剛開始的櫻花季.不用說一定很多人..所以~騎車.才是最方便的
可以免了那些塞車之苦....我真懷疑..那些開車的到了花鍾要花多久的時間?
那些做公車上山賞花的民眾~光是塞車.也讓他們站累了吧
等到了目的地.還真的有辦法在逛櫻花嗎??可見.騎車也有騎車的好~

一停好車.我眼裡盡是噴水池這一塊的櫻花~急著想要趕快去拍照~
也不理他走在後面..

只是...人多到不行.要拍到沒有人潮的時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吧




先來幫櫻花拍張特寫~只是...怎麼拍.都拍不出我要的fu~~~
藍天也不夠藍...唉...果然相機還是有差
不過..算了.反正~我的重點是人...至於風景照..則是其次



努力想讓櫻花&噴水池入鏡而已~努力的把手抬高.想拍的高一點~
誰知道.好不容易閃過了一推人...卻冒出了個程咬金= = ''



算了算了..我真的放棄了~還是先幫自己和櫻花留個紀念吧



兩個人也來耍一下自拍~所以櫻花當然就不重要了~~
原本..有打算買腳架的說..但是.對於我這種每次出門只帶小包包的
就算再帶一個小腳架..我應該也覺得帶太多東西了
所以~還在考慮中.不然每次請人幫忙拍照也很麻煩



因為一直拍的不好~所以不死心.再多拍個幾張~這張..應該有稍微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沒有我要的感覺~



再來一張被櫻花左右夾攻的照片~陽明山的櫻花.就屬噴水池這邊開的茂盛又漂亮
分布在其他區的.好像就不是那麼的漂亮~也難怪這一區最多人..也且.這一區也是
一近來最先看到的~櫻花好像也分很多種..什麼吉野櫻.山櫻花.....
我只愛這種粉紅色的~應該是吉野櫻吧
山櫻花好像是顏色再深一點的~看來我這外行人.只是來湊湊熱鬧..順便彌補去年沒
看到櫻花的遺憾~



走到噴水池另一邊.再來拍一張~可惜..這邊的櫻花多.但是..每一顆櫻花並不茂盛



繼續往花中的地方走去...在這大廣場的地方..也擠滿了人~真的是多到不行的人



所以我..再拍這張照片的十後.可是運用了我拍照的技巧
讓他可以全部入鏡.卻又拍不到人~不然阿..其實在我的周圍...也是超多人再跟這娃娃
拍照的咧~



順便跟這用花拼出來的2009陽明山花季拍張照~
再拍的時後..也是很多人再看的..但是..沒在怕的...繼續擺我的pose



後面這花在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的時候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那邊活動結束
又把他移來這邊咧??管他的~先來拍一張了



由於這邊能拍的櫻花實在是少到不行~而我的重點也是拍櫻花...所以..以超級快
的速度~就給他逛完了陽明山了~
  這時..他又來了~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咧??
果真...他永遠只知道陽明山...不過.我也早就想好嚕~

昨天上網查三芝天元宮...那邊的花況私乎也還沒開始..想到去葛瑞斯夫妻的吳明看
到有提到他們上禮拜去北投復興三路..花況開了6成....所以..打算繞道那邊來去瞧瞧
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