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上班的日子~當然.昨天也是
因為我們公司沒有放所謂的連假.所以昨天要上班
今天也要~只是.我用特休來休嚕~一大早見了面~他問我要去哪
因為~今天天氣還算不錯~至少太陽公有出來露臉
我回他~又是問我要去哪.怎麼都不是跟我說~我帶你去哪...
不過~雖然我這樣說~其實我也大約想好要去哪了
因為~我知道他永遠不會特地去想說要帶我去哪~
他只會說~只要你想去哪我就帶你去~所以..去哪裡當然是由我來想
他就負責當司機嚕~ㄎㄎ
 
今天我想去的地方是淡水~可能太久沒去了
加上之前食尚玩家有報導淡江大學附近的美食
所以決定順便去那邊瞧瞧看~
原本~式決定坐捷運去那邊的..但是...因為不知道淡江大學離捷運站會不會很遠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選擇騎車過去~
 
來到淡江之後~因為我也沒有非常仔細去記有那些店家
加上有些好吃的~今天沒開.所以我們選了一間人還算蠻多的燒臘店~
這間燒臘賣的東西~還真是我看過最多種類的一間~
而且他人多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他的白飯可以免費吃~怪人會多
而且我發現~每個男生都超會吃的~大家都添超多的..我家的豬也不例外
吃完之後~我們兩去淡江大學裡面逛逛...因為也沒來過淡江~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個地方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感覺~當然在這邊拍了很多的照片
下面這張照片算他拍的還不錯.有拍到陽光灑近來的感覺.有專業到唷


下面就是這地方的部分照片~可以看到來的人蠻多的...所以..沒辦法拍到沒人時的照片



上面的建築物裡~其實是上課的教室..感覺晚上在這邊上課.有那麼點的恐怖


(事後我跟弟弟女友:夢夢說我今天有去他們學校.說他們學校有這地方還蠻漂亮的...
他說~他晚上都不敢過去那裏.因為感覺很恐怖)
也事啦~要我晚上來.我也覺得有點恐怖~但是白天來感覺就是水
而且也蠻多人來這邊散步的~
 
離開淡江大學之後~我們兩又去老街逛逛~沒想到..因為連假的關係
今天來老街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簡直是水洩不通~尤其是淡水河的另一條老街~更是超多人的
所以我跟他說~我不想走到裡面那條...
所以我們兩~座在淡水岸邊~看夕陽&看人家釣魚.一值在期待會有大魚上勾..但是.都沒有
一直到夕陽西下~我們才離開了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