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天氣很好~加上我們倆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決定今天來去大安森林花卉展~
至於他~當然也不會有說不的話出現..因為~他說過啦~
不管我要去哪~他都會帶我去..甚至還跟我說~過年我想去哪
計畫一下...不過..過年要去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說
 
一下子的.我們抵達目的..看來因為今天天氣很好~所以
來看花卉展的人也很多~但是..至少人潮還不至於多到連拍照也要等很久~
因為之前去士林官邸菊花展..每次拍照的人都很多~都要等好久
但是..應該是因為大安森林公園很大~所以.看到想拍的景點..
有時不用等就可以拍了~
這一次拍照.我可以說是被他激到~就因為他說我每次拍照POSE就只會抬腿而已
所以..這次的我~拍照可以說是擺盡各種POSE..~不過.這隻豬就只會說我.阿你咧
沒POSE就算嚕~也不會多學學我甜美的笑容~
 
但是..比起之前拍的.他這一次拍的照片是真的好很多了
所以.我很滿意這一次的拍照成果~回家看照片的我還覺得我們兩這次拍照好像
以為自己是麻豆咧~狂擺POSE~




其中有一張跟飛牛拍的~我只能說他還真不會指揮~
因為我把他的手高抓得剛剛好在掃把上~哪像他幫我指揮的~
根本久沒到達位置~不過.因為我們倆這樣拍~連後面的媽媽們也學我們這樣拍照~
 
逛到最後~我們倆還坐下來休息.原本我們倆做的很分開~
他竟然還會叫我做過去一點咧...真是難得~
而他也因為坐著太舒服而小睡了一下~
所以我一個人在那狂拍超智障&噁爛的牙齒照片
我還問他~如果認識我的時候.我一張開嘴巴是這樣你會怎樣~
他說他會揍我~因為太恐怖了...當然.會發現這樣拍照.是第第跟我說的~我才想說來拍看看
 
晚上~下流祥他們找打麻將~而我.也因為腸胃炎~被他限制今天只能吃吐司
天呀~我想吃別的東西啦~-而且...這藥超恐怖的啦
說他是腸胃炎的藥~到不如說他是安眠藥.因為吃完的隔天我簡直是狂睡不已
平常隔天起床都很有精神的我.竟然吃完就想睡
可見藥效之強~好顯我ㄔ一包就好的差不多了
不然~我可不想上班的時候還ㄔ.那這樣怎麼上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