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下午3點才出發前往大屯花卉農場~
應該是之前也有走過這條路~所以這次
一下子就知道北新路在哪~更輕而易舉的找到了花海農場
  
  
他的服務態度還不錯~雖然我們兩是騎車進去
但還是有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停在哪邊
重點是...他不收入園費的~
只有來照邊拍婚紗的新人~要附場地使用費而已~
一次ND800...還有送飲料
之前是500..但後來漲價了~
 
不過~還這邊拍照的新人還是很多
光是今天也有5.6對吧....
所以我們兩要拍照的話...都要先等新人們拍好...畢竟大熱天的
穿那樣....我真是太佩服了~
我光是穿著涼鞋短褲都快熱死了
何況視他們~真的太佩服了~
 
但是~也因為太陽很大..所以那隻豬拍照眼睛會睜不開
害我都要特地找那種眼睛可以睜開的地方幫他拍
   
當然...兩了人也耍了自拍~在這花卉農場附近~
還有鯉魚池..是人家再養的~不過..旁邊有個野外的吧...裡面也超多魚的
所以我們拿著花卉農場理人家烤剩下不要的麵包來餵魚
這些魚像是沒吃東西似的~一直在娜搶麵包吃
還一直活碰亂跳的~這情形這是太好笑了~
  
離開了花卉農場~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當然...我之前也早就想好嚕~
1.去淡水逛逛老街吃東西
2.去之前他想去的大屯山自然國家公園
因為要去淡水的話~只要在下山一下子就到了
去陽明山就再繼續往山上走~
反正路線我都清楚楚~上次走過..大約有印象
 
最後...他當然是選2嚕..因為他之前就一直想帶我來
但是忘記在陽明山哪邊~但是上次我們從三芝北新莊騎回陽明山有經過
有特地記下來~原來他就為在陽明山的巴卡拉公路
這邊的風景也不錯~難怪..這邊也有新人們在這邊拍照~
而且~這邊的湖水也有養鯉魚...還超大隻的
可惜我們倆的麵包沒了.....不然就可以餵魚了~~
 
在附近晃了晃~一起看了夕陽...原本是打算要回家了~
但是...我們倆看到了上次說要上去的路...是大屯山更上面
他問我要上去嗎~我說..ok阿..上次來說下次在上去~既然這次來了就騎車上去看
因為我們倆也都沒去過.....我只能慶幸好險我們兩個有上去看看
因為...上面的風景簡直太優美了
而且..還剛好看到夕陽更火紅的樣子
我只能說..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整個美到不行
  
就連夕陽已經下山之後..天空是美到不行
下面網址是別人拍的~整個就是美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這麼美的畫面~
所以...我只能用我的眼睛來看這美麗的景物
而且..我們倆騎到了大屯山最高峰..沿路還可以看到雲就在你旁邊飄
到達最高峰...雲竟然還在你的下面...還可以俯瞰全台北的景色
尤其當天色又漸漸暗下來之後...
台北的夜景慢慢浮現出來~更是漂亮.....
 
很久沒看到娜麼漂亮的景色了~只是..下次來記得要多帶外套...如果是冬天
最好多穿點...因為山上畢竟很冷...我還穿了短褲...不冷才怪~
下了山....我們倆一起去文化大學附近的感恩麵店吃東西~
或許是因為我剛好是月經快來的時候吧~特別愛吃
除了想吃烤肉飯.有又想吃水餃......
總而言之...當我們兩點的東西端上桌時....隔壁桌的人好像嚇到
就連老闆娘上菜時...還以為我們兩點的都到了...
沒想到~竟然是我們的~整個桌子都是蔡....
他點的是大滷麵(大碗的).我是水餃&烤肉飯...還有燙青菜跟小菜
我想..隔壁桌的除了傻眼..應該也會覺得我們倆吃不下吧~~
 
但是...我們倆除了這樣..因為它可以加飯加麵....所以
我們加了兩次飯.一次麵....每加一次..隔壁桌喵一次~
他應該覺得我們是豬吧~不過我這次也很厲害
吃了很多..平常來我吃個烤肉飯就飽了...這次..我竟然吃了娜麼多
好險我還算瘦...不然..如果我胖到不行..這樣吃的話
一定會被笑果然是胖子.吃娜麼多
好險...我不是常常食量都娜麼好
不肯定會變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