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多次的討論~終於決定今天去八仙樂園~
當然~早早就起床了..因為要早點先去完
免得越晚越多人~到時完個遊戲都要排隊就麻煩了
 
只是~早上難得的好心情..全被一隻機八豬給破壞了
兩人一起準備開車出來~一上車...想說把音樂換掉
當然...室他提議的...可是..明明就是他自己先把CD拿出來
接著就一推雜音..他就再不爽說怎麼那麼吵~挖哩咧...案
誰叫你那麼早拿起來
緊接著~看到冷氣開著.還對我說.幹嘛開冷氣~
案...明明冷氣原本是開的.又不是我開的
接著..因為要倒退車子才出的去~
他又是一陣不爽..好不容易用好之後~
想說來去買早餐....他說要走到菜市場買.我說騎車去比較快
他又是一陣碎碎念的..幹...是怎樣
馬的~整個心情就是不爽了
 
好險他最後有認錯~不過..他是怎樣.老了唷..變的愛碎碎念的
看了就討厭.....接著~跟姚妹約好相等的地方..就出發前往八仙了
大約開了要一個小時的車~又加上開錯路...
 抵達時大約是9點多吧....
 
果真比較早來還沒有什麼人~所以排遊樂設施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所有的設施當中.除了恐怖的沒玩之外~還有...因為我不會游泳的設施之外
好像幾乎全部完遍了~
   
晚上~還去八里吃孔雀蛤...上次吃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機巴毅還很意外我竟然吃過~~
那當然的嚕~多久前就去吃過淡水的總店了
只是...現在的價錢還真貴得嚇人
以前兩個人吃~有青菜.有白飯.有飲料.有孔雀蛤.有蔥爆牛肉...
還不超過400...孔雀蛤還很大顆~現在.....= = ''
 
吃完之後..隨意逛了八里..晚上.從八里這邊看過去淡水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狂拍好多張夜景~
 
回到家之後~爸爸看見我~還說我變黑了
妹妹更賤..一直問我穿在腳上的黑色絲襪何時要脫下來
算了...我一定會努力白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