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去到不知道要去哪邊玩了~??
所以我們兩騎著車.往陽明山閒晃去~
我只能說..做到屁股發痛......沒有目的的騎著..感覺是不錯
但是.....有那麼點的無聊~~相反的.整天呆在家也無聊~~
看來..我不適合一值待在家...不然我會悶出並來的...所以我真佩服我媽...那麼愛待在家
要是換成我.不瘋掉才怪~~
 
我們兩...就這樣從陽明山騎到外雙溪下來~再從外雙溪上山往五指山的發像出發
可惜明天有颱風要來....所以今天在山上看到的風景一點都不優美~~
就連後來我們還跑去新山夢湖~我也覺得去年來的時候還比較漂亮 ~
 
現在的夢湖...裡面還有設了咖啡可以喝~感覺跟夢湖整個就是不搭~~
就連下圖四..在我後面那隻豬...真是..破壞畫面....
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若要看去年的新山夢湖跟五指山的照片可以觀看相本2007/6/21~2007/6/23遊汐止這本相本
裡面有去夢湖的照片.也有五指山夕陽&雲海的照片
還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