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上禮拜要去福隆的...一直延到今天才去~
最後還是決定騎車出發去...好顯有擦了防曬乳液.不然一定曬黑的
一路上...我們沒有停留太多風景..直奔福隆海水浴場~說到福隆
我已經去了超多次了..從一出生不到幾個月.就去福隆露營..
假日也常常去那邊玩~(下面照片就是以前來這邊拍的)
圖一是我和我媽媽~圖二有我和我哥跟堂哥......看那圖一的彩虹橋跟現在相比
差蠻多的~而且以前這裡幾乎沒啥人來..也沒人在官制的..自由進出
   
這次來福隆..不知道是經過多久沒來了~當然~來到福隆.一定要去吃個福隆便當
我只能說..他就跟豬沒什麼兩樣~我們兩總共吃了3個便當..而他自己一人..就吃了3個= = ''
難怪~會變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原本~我們來這的目的是吃便當跟看沙雕....但是~~~~~~
  
當我一看到海水..二話不說直奔而去~~
一碰到海水得那瞬間...原本熱到不行的我...馬上涼了起來
而那隻豬~還一值站在岸邊...好像是害怕下水被浪捲走吧~
  
不過最後~還是在我的邀約之下..他換裝要下水玩了~可惜我沒把我換好的裝扮拍下來~
我看他好像是有備而來..還會代沙灘褲~哪像我..什麼都沒帶~不過..好顯我的衣服裡面有多穿一件
細肩帶的小背心~~所以..在附近買了沙灘褲...把外面衣服脫掉..我就這樣直接下水了
沒辦法.為了玩水..只好豁出去了~害我是穿溼透的內衣回家的~
  
回家時~我們兩才慢慢的邊看風景邊騎回家~
結束了這愉快的東北角戲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