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情人廟~接著..下個目的是石門婚紗廣場...
不過..再往石門的路程中..我們經過了富貴角公園&富基漁港
所以..特地繞過去看看...原本.他有問我要不要去燈塔....
但是..看人家說好像要走很久..又加上天氣那麼熱
所以..我跟他說我不想去.遠遠拍這就好~難得...他竟然會答應
我只能說~真是太難得了啦~ 
  
離開富基漁港...我們終於來到了石門婚紗廣場... 來這邊拍照的人果然很多~
當然...我也不期望他會想幫我拍照..所以.一直都是耍自拍的
不過~沒想到他這次竟然會主動說要幫我拍照..我只能說..他是怎麼了
怎麼會對我那麼好咧??不過...因為太陽太大加上人又多
一直拍不出我要的感覺~當然.還有技術的問題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而他~我幫他拍照時...他一直擺出自以為在拍MV的p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是婚紗廣場..他真以為他再拍婚紗照嗎= = ''
只不過~他一來到這倒是說了...我們是要來練習拍婚紗照嗎??
我只能回答他...想太多了吧.....
  
  
接著~我們又繼續往三芝前進...因為.要吃有名的老地方小龍包
記得我們兩剛再一起不久也有來這邊..不過.那時剛好是他公休的日子~
這次來..終於實現我們兩吃小龍包的願望了~
當然~我只能說.人很多..不過..上菜速度倒是很快~
我們點了一籠小龍包&油豆腐湯~都是大家推薦好吃的
而我..更是推薦小籠包~超好吃的啦...尤其一咬下去
湯汁瞬間流出來~天呀.這間小龍包也太好吃了吧
其實我想在點一籠~不過.他的重點在下一個目的~ 
  
那就是...貝殼廟~因為這間貝殼廟有提供免費的東西給信眾吃~
所以...或是這是他會帶我來的原因吧~
倒是我們找這間廟花了不少時間~這就算了...他竟然還蠻遠的 
原以為地方偏僻又那麼遠~來這邊的人應該會很少..但是..沒想到..人多到不像話~
不知道大家是來吃免費的還是來看貝殼廟的~不過我對那免費的麵&湯倒是沒興趣
因為~不合我的胃口...所以他再吃麵同時...我當然是走走看看.順便拍照~
其實我們兩有去過彰化的貝殼廟~所以..這次會來參觀三芝的貝殼廟也是因為
帶他來吃免費的~我想~很多人應該是為這來的吧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原本還要去奔群農場~只是..太晚了..看來我只能放棄了
不然~我原本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那農場了~真是太可惜了啦~
下面照片~又是一堆邊騎邊拍的照片~看他的表情...好像是受不了我吧
一個人在後面自得其樂~沒辦法.誰叫他不知道在安靜什麼
   
不過~回來經過漁人碼頭時..我們特地騎車過去看看
順便談情說愛..不過..遇到他這木頭..說是談情說愛.到不如說是對豬談情吧
幾乎都是我在講話比較多~真不知道他是在木頭什麼?? 
  
不過~還是謝謝他這隻豬帶我遨遊北海岸啦~畢竟這路途還蠻遠的
而且..幸虧我們是騎車來的~~不然又是塞車的..一定很多地方最後不會去
只是..今天一整天下來..付出的代價就是...曬黑了啦..討厭
原本以為這太陽應該不至於曬黑...沒想到.還沒到下天就這樣
那夏天不就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了~我可要小心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