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祥還有他女友4人一起開著車去新店~
因為我肚子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了~所以..決定先來去吃一碗小羊肉
這是第二次來這邊吃了~每次來總是很多人
可見~真的很好吃...就位在往烏來的路上
詳細地址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填飽肚子後~就往新店碧潭出發~說真的..來這邊已經很多次了說
這次更無聊~因為裝修之淚還是怎樣的關係.附近的店家都以拆除
最沒想到的是...晚上也可以踩鴨子呀
只是...晚上天黑.又是碧潭..我可不想遇到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已經踩過很多次了= = ''
除非今天我生baby他說要採鴨子...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去踩鴨子的...
 
 接著..我們跑去景美夜市...這是我第一次來景美夜市
感覺上也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到是看到這間雞排店~看到他的招牌..所以我們特地買來吃
老實說..個人認為..這雞排的特點在於它裡面有湯汁
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了~~
但是...他的雞排超乾的.也不鮮嫩多汁
光裡面有湯汁也沒用~我咬了一口就..部怎麼想再吃了
我跟旁邊的胖豬說...我其實不怎麼愛吃雞排的
但是~有一家雞排.我一吃就愛上了..而且可以一天吃三個
他還說我騙人....天呀..誰要騙你呀
我可是實話實說的~一天吃三片還是吃不膩的雞排...
重點在於它的雞排肉質鮮嫩多汁甜美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