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準備逛蘆洲夜市吃美食之前~我看到了這間廟
說了句~這間廟真大一間呀..接著他就問我.要進去拜拜嗎
也好~因為從上次汐止觀音生日到現在
我都沒拜拜了..所以.順便進去拜拜看看也好
 圖一是許願池~裡面還有很多鯉魚
至於圖二~看圖可以看到..大悲咒水..旁邊還有準備鋼杯
供人取用..難怪..剛剛看到一群人在那看電視..電視上播著喝大悲咒水的神蹟
功用:可以灑淨.結界.加持.治病.上供.下施
所以~我們也各自喝了一杯
 接著就是點香準備來去拜拜嚕~
由左起圖一是觀世音.圖二圖三是 玉皇大帝..圖四是延平郡王
每拜完一個~我就拍一個..
面~這是祈福榜~左邊的是觀世音的.右邊的是月老的~圖三是月老祈福的近照
背面可以寫字~有一堆人是寫西望找到另一半.有些人寫希望跟誰結婚之類的
原本的我也很想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