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空軍慶祝814勝利70週年營區開放~~所以.跑去參觀了一下.進去裡面之後.先經過一堆的攤販.
類似園遊會~~我能說..天氣熱得不像話..太陽害我一整天下來..又曬黑了.唉...
接著.我以非常快的速度將所有的飛機看完...應該是我對這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吧
看到一堆人都知道那是什麼飛機...唯獨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顧著把每架看到的飛機都拍一下照片
在自己耍自拍一下...因為..天氣熱到讓我不想再多逛下去
而且..跳傘表演在下午2點半..天呀.要我等那麼久..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大約逛了將近1小時半多的時間.就離開了
如果今天是我自己一人來逛的話.我想...我會更快逛完.要不就是不會進來逛了吧
下面這些..都是飛機的照片.....因為不知道叫啥名字..所以..只放照片就好
逛完之後..跑到了陽明山往金山的方向去逛逛~~山上還真是涼爽.也或許是因為秋天要到了吧
跑去喝了下午茶~~點了可可咖啡冰沙&草莓慕斯還不錯吃的說
            </div>
                        
<section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