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公館的自來水園區玩水..
老實說..感覺上好像還好..遊樂設施並沒有很多..不甘啜泣
讓我非常的失望...覺得..到不如去八仙樂園還要好玩
在櫃檯售票處.買了門票..
感覺像是攸游卡..而且...拿到這張門票再手上的時間不超過1分鐘
因為..買完之後就往入口處走去...把門票插入機器之後就收走了...
所以..這張門票再我手上的時間還真是短暫呀~~
好家在..我有幫他拍下照片..這應該是它第一次拍照吧...
也因為要準備去玩水..所以...來這邊拍的照片沒有幾張...隨便拍一拍就趕緊把相機收進去櫃子裡
準備來玩水嚕~~
上面這是自來水園區兩種玩水設施的其中一樣....
另一個...我只能說太恐怖了
就位再下面這張照片右邊部分的地分..
它是個U形的形狀....當我爬上去之後..我絕得..靠..它的斜度也太陡了吧
我只能說..我是卒仔不敢玩....
晚上..跑去遼寧街吧..應該..如果我沒計錯的話....靠近八德路口
因為不怎麼起眼..所以...不過..從八德路近來沒多久..一下子就到了
去吃有名的馬祖麵店...24小時全年無休
下面這是黑麻麵...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