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約好了今天要去白沙灣玩
昨晚還在爭吵咧...為了騎車開車.還有時間改來改去的...
最後我也說我要去了..我妹到了今天早上還跟我說他不一定會去..因為還跟她男友吵架
最後....還是成行了..總共兩台車.四台摩托車...18個人.真是大陣仗
也因為塞車.所以..騎摩托車的先到了...我們也不趕...一切都慢慢來...
只是.超想趕快去玩水的.
今年都還沒玩到水...而且去游泳...對我的腰傷才好...
 
到了白沙灣之後...先去買雙拖鞋..原本是要從家裡帶的....
結果我第說那邊有賣啦..
也好..反正也想買雙新的...免得我媽一直穿我那雙害我沒拖鞋穿...
就這樣...買好拖鞋之後..往海邊走去..
只是.我妹他們先到了...(我和我第是坐車)
因此..我們走到的地方.人也比較少.但是卻看不到他們的人影...
因此..只好慢慢往人多的那邊走去..邊走邊看著碧海藍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超想趕快下水玩...走了超長的一段路...終於..來到了人多的地方..
邊尋找著他們的影子...記得今早我妹穿綠色衣服..她男友穿紅色衣服.紅配綠狗臭屁..
所以..一下子的.遠遠看到他們正玩水玩的開心的咧...而他們也有看到我們..
跟我們說了他們放包包的地方
但是..我第還是想要自己租一個攤位..也好險有租...
因為他們說的那個攤位..是另一台開車來的攤位..
和他們也沒有很熟..而且我第的同學.雖然最後跟我們來了.但是.卻不下水玩.也好啦
剛好可以故著我們的包包.就算我妹說不會有人偷.放著很安全啦...
但是..我就不不放心我的相機跟揪機仔..
會沒有安全感~~接著..我一放完包包.也馬上衝下水去玩了..
跟阿彬借了他的泳圈.就跟妹妹他們一起下水去玩了
一起坐在泳圈上..等浪來的時候..會很刺激說.果真...浪來的時候..
還真的是很好玩.比一般泳圈用法還好玩
沒多久..大家玩累了..決定上案小憩一下.順便抽跟煙....這時..大家開始把彥明埋在沙裡..
我當然是在旁邊負責捕捉畫面的人....因為沒人帶相機
也順便三姊妹來耍自拍.還順便買個飲料喝..沒辦法.太陽曬的我渴死了
等休息好之後.大家又再度下水了..而且.小T也有下水玩說..
只是他還是不趕走到水深的地方..
而且.一定要有泳圈在身邊...因為我們還有租小船的~~所以.我也跟著爬到船上去..順便把我妹也拉上來
沒想到...這才發現..原來船已經破了....最後..大家想說.反正都經破了.所幸給他破個徹底一點...
就這樣..在大家揉濘之下..船終於體了..變成一個大浮板和大泳圈
這時..大家爬上大泳圈外圍.坐在上面...而我..
又是第一個要參一腳的女生...看來..我真的當男生比較適合~~
而且..作在外圍上更是刺激..努力作上去之後.還要保持平衡..大家要配合好..沒順利爬上去的
就會落水啦...而我..只能說真是太會尖叫了..只要浪一來..
我就尖叫..就連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女生在上面
他們說要翻船時..我也是叫最大聲的....
雖然最後翻船.吃到水..超鹹的..水跑進眼睛更是痛..不過.還是直得
至少玩的很開心...而且..好像還會被水母咬..好家在.幾乎大家都有被咬到
就少數幾個沒有..好險.....
 
玩了好一會而..大夥又上岸了..結果.阿和說要躺在破掉的小船裡...

大家又開始把沙子往他身上灑~原本我妹還說吼...趕快啦.下水玩啦.結果
話才一說完.也開始幫忙把沙子往阿和身上灑.
史奇還怕沙子跑到阿和的眼睛裡.特地去找了塑膠袋要幫阿和檔臉咧..
看著一堆沙子在那邊飛來飛去的...
好險那人不是我...不過.看阿和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依樣...沒多久我們又下去玩水了....而且..也因為防曬乳液都用玩了
因次..只好直接下水玩...大家都玩到幾乎臉也都曬紅了.就只有我妹
阿彬一直說我妹真的很厲害..大家都曬紅了.就他沒有
可見他的粧多麼的濃呀.可以濃到太陽曬都不會紅的.我看曬最紅最黑的就是阿和了...像個木炭似的
這次沒多久就起來了...因為差不多5點多準備要去吃飯了
除了我和我第他們有吃早餐以外..他們騎車的人都沒吃咧..佩服...
就這樣....我們大家各自去沖水.一次NT20.一進去.看到有熱水兩個字.還心想.真好.有熱水可以洗
想說我第之前還說只有冷水..結果.等到我開水之後..才發現.真的事冷水...那外面寫熱水是騙人的唷
只是...我一邊沖水時..聽到個必一男一女也在沖水.而且還沖的很高興..不時聽到嘻鬧聲.還說要互相幫忙洗
這時我心想...奇怪.沖冷水還可以沖的那麼高興開心.是不會冷呀
結果...最後等我洗好時...走出去才知道.原來只有兩間是熱水.而且要NT40
真是..近來時也沒說清楚.害我以為怎麼旁邊的男女可以洗的那麼高興...
 
晚餐..原本大家決定好要去士林吃燒烤...結果.誰知道我妹他們先到了之後...在我們快到之後.又改說要去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