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知道要去哪的..
誰知道.就這樣騎著車子到達碧潭..
來這邊也沒有幹麻..東走走.西走走的
也沒有去踩鴨子.因為好久之前踩過了.覺得這又沒有什麼好玩的
可以說是快速就給他逛完碧潭了.真不知來這邊做啥
再加上今天天氣原本就不是很好...所以
 
原本是要準備回家的...誰曉得...他突然又往回走
說是要去烏來..天呀
遙遠的路途.看來我的屁股會做到麻掉吧...
記得上次來烏來是4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候還特地去做了空中纜車.不過這次.跟不一樣的人來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好不容易到了之後.先逛了一下算是吃的地方吧.不過也沒有買什麼
倒是買了一個很多人都在排隊的包子
接著到達了一座橋.看到橋下有一堆人在那邊泡腳
他一直說這條溪水是熱的....我說不可能.不然早就冒煙了
最後..兩人走下去看的時候.果然...真是.不聽信我的話呀
只是...不知道在泡腳的那些人..泡的地方會是熱的嗎??懷疑
 
後來.因為想喝個飲料.跑去7-11買.沒想到.裡面還有洗手的地方
這就算了...上面還有個牌子寫著...高溫小心燙手
看來..就應該就真的是熱的水了
也應該是溫泉水吧.洗起來真是舒服
 
接著..看到有個地方.說是台車搭乘處.買了票之後
做了小火車過去.原來..是到達另一個地方.
這地方我記得那時我們市直街開車來到這邊的說.但是他硬要走另外一 邊
算了..反正我說的他都不聽..算嚕
做做小火車也不算
可惜的是...來到這邊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纜車再勝沒多久就不開放了
不然做到對面去沒幹麻馬上又做回來
也是浪費錢記得之前去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倒是後來騎著摩托車繼續去一個他說有非常多芬多精的地方
當然..又市騎了一段路程...再加上天色已晚..更是人煙稀少
天呀...搞什麼.到達目的地.天色幾乎要暗了下來...因為都6點了
跟他說下次再來.還硬要進去逛一逛....最後也是逛沒多久
因為開始下起雨來了...這是他竟然說
都是你.不早點叫我起床.真是...媽的咧...氣到我了
這時換我回他啦.....是誰一直睡覺的呀.之前一開始在一起.每天早上9點就叫我起床
現在咧..一直睡一直睡.都是我叫你起床的.這就算了..自己睡那麼久還怪我.
案..事怎樣.以後乾脆不要叫你算了...
好加在他也承認是他的錯...
不然呀..就吃不完兜著走.自己不早起不打緊.還敢怪罪到我頭上來
天呀.是活太久了是嗎....
最後他說啦..下次再來好了..看來下次不知道會是多久的時候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