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的他要去基隆看皮膚..因此..
今天我們特地騎車到了基隆...
當然..看完吃後我們還吃了這邊好吃的咖哩炒麵
接著..騎車騎一騎...看到一家賣蔥仔餅的店..一堆人在排隊..
愛吃美時的我們...還特地跑去吃...
說實在的...還好..沒有很好吃
汐止賣的還比較好吃咧
 
接著..我們兩又去了附近的中正公園...很久沒來了說..
上次來已經不知道是2年前的事了吧
來到這邊.當然也順便拜拜..求了籤....
還在特邊玩了小遊戲...結果得到的分數可以挑玩具..
兩個人猶豫了很久...最後終於選定了羽毛球拍..
當場兩人就開始給他對打了起來...
只能說兩個人默契不好..球衣直掉地..要是二專打羽球跟他同隊的話.我猜我的分數應該是零分..
因為當初要6人一組打羽球考試的...打了之後就要跑到對面再繼續輪流打...
我看呀.要是跟他一組的話..
分數應該是不超過10分吧...
大約玩了將近要半小時了吧..兩個人玩得汗流浹背的...
又繼續去附近逛逛...看了一堆戰車.軍艦的.還看到了一處應該是玩漆彈的場地.
只是.應該是經營不善吧
也沒看見在營業的.不然我可是一直都很想玩看看的說.
回來的路程上..還看見這邊也有花燈...而且主題應該是以基隆為主吧..
每個花燈都是跟基隆有關的...
 
後來..回台北的路上.他還打電話給他朋友.說是要一起去打保齡球..
好不容易來到的三重的飛龍.誰知道.保齡球要打的話
可能要再等個3小時.天呀.瘋了才會繼續等
所以..最後決定之下.4個人又跑到了板橋去打.我只能說..真是拚命三郎呀
要事要我這樣騎車來騎車去的.我只會說很累
 
打完之後.就跑到饒河接去吃東西啦......原本.今天要早回家的..
因為明天要開始上課了...只是.最後還是很晚才到家...
看來明天上課會很想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