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就跟著爸媽..開車去五股了
因為.今天要去筆試.面試.....雖然昨晚哥哥跟我說了筆試的內容
(因為他也去上過課考過試)
只是..誰知道.可是內容和他跟我說的完全不一樣
看來...經過了那麼久..越來越嚴格了吧
因為很多題目都沒有寫這是要幹麼的
要靠你自己去比對..這是要選什麼答案的
說實在的..對於筆試的內容.我可是非常的有信心
幾乎都會寫...
 
接下來..則是面試...終於輪到我的時候..沒想到.問了簡單的問題..
我還有沒有在上班.就這樣...不到1分鐘就問好了
害我一直覺得可能會不上吧..(好險.後來聽說是以筆試為基準.所以嚕...上啦)
也因為今天的面試..所以跟公司請了假..這樣一請.光是全勤$2000就飛啦
再扣今天的薪水...天呀..$3000沒了...唉
所以.既然都沒錢了..下午上班.多那$500...對我來說.也沒差了
因此...趁今天天氣很好...和我家的蠢豬...騎車去九份的黃金博物館
因為上次和他的同梯要來.卻沒有來成功...
所以這次換我們兩個來....
還去參觀了名字很好聽的黃金神社~~~
原本..我還以為是一間很漂亮的神社廟宇之類的...
沒想到...在我爬了非常多的樓梯.類的要死終於到達之後....
映入眼前的.只是幾根柱子.還是那種灰色的柱子...
當時真想大罵...暗xxxxxxxx之類的話
 
害我走了那麼久..結果...有照片為證.還有我辛苦走路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為何我會很想大罵了....
 
後來..還去了基隆廟口...吃了有名的咖哩炒麵
每次來總是很多人....難怪那麼有名...記得非凡也有介紹過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攤子..一堆人圍在那邊.之前來有有看到...知道是在賣玩具的吧
但是這一次..我們兩個也去看熱鬧...好奇大家為何一直圍觀在這邊
原來是在叫賣玩具呀...而且都已非常便宜的價錢賣出
甚至看到沒有人買的時候...可以賣便宜的玩具.都已$100賣出
這時候...就會一堆人掏出$100來買玩具...因為大家都決得非常的便宜
而我也真的很懷疑...看那玩具至少都要3.4百以上..他卻賣到那麼便宜
真的絕得他這樣有賺嗎
其中一樣..是一個會飛的小叮噹..外觀造型真的很可愛.只是最便宜就只能賣$500
原本..我們兩還想說..如果那麼便宜的話.拿去網拍.不知道會不會賺...
又加上他也喜歡小叮噹..所以最後.我們買了會飛的小叮噹
等到我後來回到家..上網去查時...才發現...原來都是賣這種的價錢..
而且..這個賣家其他拍賣的商品...還都是些在賣場就看得到的東西
便宜的價錢跟他在擺攤的價錢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因為他在擺攤..叫賣的方式.說話的方式...就是會讓人想站在那邊一直聽他說話
所以..好險我和他...沒有衝動買下一堆便宜的玩具..
以免到時候買回來要上網賣也賣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