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的耶誕生日派對終於到來..
為了大仙這次的生日..
大家可是計畫了很久...想說要來給他一個超級難忘的生日
畢竟想說最進大仙心情不是很好
又為了很多事煩惱.因此才會想說這次生日要辦的特別一點
只是...原本計畫好的兒童樂園跟泡湯之旅
卻因為下雨而取消了
真是.害我期待很久的..因為仙女們每次去兒童樂園
總是會少一人.沒有全員到齊過的
又加上大仙竟然從來沒有泡過湯
所以想說這一次大家要來坦承相見
畢竟以前再二專時.也從經提議過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又剛好五仙公司在16號也有是..
所以.所有的計畫都沒辦法如預期所想的舉行
因此..再情況緊急之下..我和五仙兩人密集msn上
互相更改作戰計畫.五仙也順便問眾仙可否更改成17號
好家在的事..大家都沒有問題
而且..二仙也說.既然去唱歌.計畫又被更改
那就把包廂佈置成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採買及佈置方面.就交由二仙和我來負責
所以..我和二先再16號周六.相約去買了採料..
原本.三仙還以為我們兩是要為了聖誕派對治裝準備
還氣我們怎麼沒有找他呢..
我只能說...三仙姐姐.你想太多了
 
 就這樣...終於到了17號聖誕派對這天的到來
原本我已經提早出門了.但問題又是出再阿花身上..
慢吞吞的..還說這次一定是第一個到的
結果..最早到的竟然是最會遲到的三仙
連我都嚇到
只能說..每次都害我遲到..氣死人了
下次再這樣試試看..
就這樣..火速趕往包廂內..一開進去
一直很懷疑自己走錯包廂
因為又加上有點近視...而且
竟然看到一隻麋鹿在唱歌..帶我仔細瞧了之後
才發現..原來那是三仙姐姐呀
天呀..不用多說了...今天的聖誕冠軍非你莫屬
沒有人會跟你搶的..
 
再大仙還沒到來之前..大家開始動手準備佈置包廂
將彩帶黏貼再天花板上
首席和阿花分工吹氣球...而那隻麋鹿則是負責先唱歌
接著.買完蛋糕的五仙也跟著幫忙黏貼氣球
並把蠟燭排成愛心的型狀.排在桌上...
再把大家的禮物全都放在一起..讓大仙自己想仙拆哪個禮物就拆哪個
 
等到一切佈置完成之後...大家就開始仙唱歌.並等著大仙的到來..
誰知道..他晚到了超久的...害的大家肚子都餓的要死
看著桌上的pizza.卻不能吃...真是痛苦...
 
好不容易.大仙終於到了..五仙進去外面迎接..而大家則是趕快把拉炮拿在手上
還有趕緊播放生日快樂歌...
就這樣...壽星終於進場了
大家一起放拉炮.並唱起生日歌.而大仙則是慢慢走到蛋糕前面
這時那隻拿著麥克風唱生日歌的麋鹿
叫大仙先許願...接著又叫大仙吹蠟燭
因為我們用的是吹不惜的蠟燭.所以大仙一直吹.就是吹不惜
而那隻調皮的麋鹿.卻一直說..要吹惜.天呀..訓練大仙的肺活量是嗎?
然.這過程.全都用相機錄影方式下來
後來...終於到了拆禮物的時間了
因為是擺在地上的...所以大仙第一個拆的禮物是五仙送的
2007年的桌曆.只是這桌曆非常的特別
連我都超想要的..因為這桌曆是眾仙的照片
而且還是去不同國家的照片.是五仙合成的
所以..誰會不想要呢...
 
接下來..大仙就拿起我的禮物要拆..真是的.這可是壓軸呀
應該要留在最後的.竟然仙給我開了..只是..大仙呀
你拆這禮物會不會拆太久啦..我明明就包裝的很簡單
你就粗魯一點的撕開就好了...拆個禮物都快5分鐘了.天呀
我送的禮物是..仙女們歷年來的回憶錄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而成的..有照片為證
說是回憶錄.簡單的說.就是仙女們專屬的畢業紀念冊
沒辦法..當初我.二仙.五仙不想買畢業紀念冊
所以也沒有製作內頁.一張照片都沒有..雖然大仙三仙有買
但也沒照片.因此..現在這本.可以說是世界獨一無二
祇有這一本而已....
翻開的第一頁..是當初在仙本上寫的.仙女們的聚會主題曲
改編自ASOS姊妹們的聚會
接下來則是眾仙女們的個人介紹
旁邊也都會貼上照片..不巧的是.仙女們總共只有5人..
所以當初每頁貼了2人.2人.並按照最大排到最小的之後
只剩下我孤單一人一頁...
接著則是仙女們的照片了...當然還有細分下去
像是仙女們的花蓮之旅.每次慶生照片.二專時的生活.烤肉等...
當然..最後面還有仙女們的悄悄話
是我請每位姐姐幫我寫在卡片上.我在黏上去貼在這本當中的
當然..大仙也邊看邊哭了
哈哈..我的計畫果然成功了..
大仙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來..我已經把大仙.二仙感動的哭過
下次的目標就是三仙和五仙了...只是他們兩個的困難度真是難上加難呀
尤其是五仙..哪可能哭呢....真是..傷腦筋
而且..我連生日禮物要送啥都還不知道咧??
真是超級傷腦筋呀..而且很快就要到了說
 
接下來..則是拆二仙和仙兩人一起合買的禮物
是個黑色的皮夾.這皮夾剛好府合了大仙要的..
因為放零錢的在外面.皮夾又是黑色的
可以聚財....因此..大仙也很喜歡這皮夾
 
看來..這將會是個令大仙難忘的生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