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門上班前~就聽到妹妹要去載亮亮來我們家~
當然..我說的亮亮是一隻狗..並不是我的高中同學
所以~當我下班時..一開房門..就看到亮亮
雖然我不喜歡狗~應該是說...因為每次騎車都被狗旺旺叫
所以害怕~不然.小時候的我也很愛狗的
只是...我不敢抱狗~因為覺得軟軟的
所以...我只敢看他~卻不趕抱他~
看照片就知道~我離他有多遠了~
  
而且~我一進房間問的第一句話就是...他有沒有跑到我的床上~
好險亮亮還算聽話~而且.只要一有它沒看過的人回到家
他就會跑過去看看~當然..他還蠻乖的
不會在那邊亂叫~
最可愛的是...他會在那邊恭喜發財~只要跟他說拜託拜託
他的兩隻手就會像~恭喜發財這樣
還會裝死~算是一隻聰明又聽話的狗
 
就連晚上帶他去小歇~他也是乖乖的在椅子上
沒有在那邊旺旺叫的~真是一隻超聽話的狗
這樣的狗我才愛~不然那種亂跑亂叫的狗
我就不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